請尊重原po。。。

#40

你們才很有戲,要歪去別地方歪啦,他奶奶的。。。

#41

好啦~
畢竟這裡包容性很大,別太過份大家都很自制。

都成年人了⋯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如果樓主有意見,我想大家也還是會禮貌上道歉的。

#42

#26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位,但你是最中肯的回答,想必你跟我一樣是正經八百不愛開玩笑的人,我看我們私聊算了,他們難以溝通,根本就是共產黨,流氓

#43

迷濕小姐,你不要歪樓歪到我版上來,根本放肆,你太誇張了你,威武

#44

估狗樓主的ID+臉紅紅
會有亮點,難怪叫人留聯絡方式 呵呵~

善良老百姓是留賴約人喔?真是大開眼界

#45

講話好好講齁,啊!不蓋你的樓了,去外面看狗叫去

#46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4719

新來的,哈~

6個月前》畫重點

#47

我以為都被小編刪光了

#48

噢噢噢,其實是來釣魚(?

#49

來來來 需要安慰的都來
一人一瓶養樂多(摸頭)

#50

無奈啊.蓋樓該死.私聊無罪咩.想約的都假正經.難怪建議開聊天室囉

#51

誰沒有過去,幹嘛查別人過去,沒禮帽

#52

我就是放肆~
還惹人愛。(飛吻)

#53

好囉,不要在這蓋了,尊重樓主不歪樓

#54

你有很認真回嗎…
首先先稱讚你一聲,小雨覺得發文敢不用匿名是好事,至少對自己的言論有一定程度的負責,哪怕你只是不小心忘了按匿名
再者,小雨覺得這也許不是小雨個人的觀感問題,舉例來說,C.C那篇你在#19樓表示
要對自己有信心,胖有胖的市場,如果因為這樣就喜歡亂看,這樣子把他眼睛戳瞎了吧?
當然我們可以從前半知道你的意思是想安慰該樓樓主,但你後半的意思小雨也只能將它解讀為玩笑話,而且是一個很糟糕且不好笑的玩笑話,對於認真提出問題的樓主,你後半發言已稍有牽扯社會秩序維護的問題,因為萬一樓主真的一時想不開做了這種事,你也無法說毫無關係
且類似這種毫無建設性批判,小雨已不是看第一次,之前還有一次說把男生剪掉還怎樣的,因此小雨看了你這篇發言,以後會多注意別在你的地盤蓋樓,也請你多多注意用詞,也許你當下的“好笑”只會讓樓主陷入更糟的情緒

#56

#45什麼亮點,不要隨便畫龍點睛好不?
#46你不錯,難怪我們是好朋友
#49又不是警察釣什麼魚
#50我不要,除非你餵我,我才要喝,趕快餵我,我嘴巴張開了

#57

#52原來是前背吖!(奇怪幹嘛裝嫩?
(算了!家裡大人教要有禮貌
前背好~告訴你哦剛剛#44樓的很沒禮貌ㄟ

#58

樓主先尊重這裡、尊重別人再來要求別人

#59

發瘋喔~誰跟您好朋友了,我高攀不起。我是去外面看您欸

#60

亮點就在#47#56的連結 圖片裡

對照你的留言,睜眼說瞎話的功力實在讓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