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嗯哼~所以您代表了大家?然後現在又代表小編要大家去別地方?既然都殺青了您可以別去看不就不礙眼了。沒有人提到您惹人厭啊!我們都很有同情心的,來來來,把心裡話說出來,我會很中肯,很正經的回覆您就是了,別難過(拍肩
#20
嗯哼~所以您代表了大家?然後現在又代表小編要大家去別地方?既然都殺青了您可以別去看不就不礙眼了。沒有人提到您惹人厭啊!我們都很有同情心的,來來來,把心裡話說出來,我會很中肯,很正經的回覆您就是了,別難過(拍肩
#21
唉~樓主問題簡單啊,寫信給小編,請他把我們都封號吧,這問題天天看,真的很煩,想當沒看到,又忍不住進來回了
#22
#18
所以最終目的是討拍??誰來安慰我XD
#23
破壞?不尊重?都是個人主觀解讀,但有人並不認為~
很多問題其實去小編專欄、Google、去掛號看醫生就可以知道了…
根源在於那些問題而不是歪樓的人
#24
Ocence!
一蘭拉麵好好吃⋯真的!
(感動到哭)
樓主
那敢問⋯你演完沒?
#25
我覺得他說的也沒錯,其實來這流言的人是真的有疑惑才來題問題,有時偏離主題,變成聊天區,這樣也不是對的,大家來這不就是分享經驗嗎
#26
總是要有個溫馨結局 臉紅們我們和好和好~
#27
迷失,好久不見
#28
樓主的那些意見寄信給小編吧!
沒人逼你看
#29
。。。。。。。。。。根本就是打壓善良老百姓嘛你們,現在是大白鯊吃吻仔魚的理念嗎?想一人一口淹死我嗎?
#30
我要跟樓主道歉(鞠躬
他一定是想說今天太冷清,所以拋個議題讓大家出來熱鬧熱鬧,連覓食小姐都cue出來了,我真是誤會樓主了(誤
#31
好了好了,不要歪樓了大家(該潛水的都潛水吧)
有看到常歪樓的我發文,再來聊天蓋樓吧
#32
我也要吃吶~~~~~~~~~~~
#33
恭喜樓主得獎!今日最精彩最有戲的樓…(亂入
#34
大俠
剛返抵國門,皇上說我視察太久,他沒人鬥嘴,所以趕緊回國面聖。
女孩兒
(飛吻)
#35
#MIS
(我接~~
#36
迷失,妳哪時要在新增文章讓我們欣賞,妳的比喻跟用詞都很讓人有畫面,超級喜歡的~
#37
#23沒討到。。。。嗚嗚嗚嗚
#38
別人的樓別蓋,乖,喜歡自己去開一間
#39
樓主玻璃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