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原po。。。

#20

嗯哼~所以您代表了大家?然後現在又代表小編要大家去別地方?既然都殺青了您可以別去看不就不礙眼了。沒有人提到您惹人厭啊!我們都很有同情心的,來來來,把心裡話說出來,我會很中肯,很正經的回覆您就是了,別難過(拍肩

#21

唉~樓主問題簡單啊,寫信給小編,請他把我們都封號吧,這問題天天看,真的很煩,想當沒看到,又忍不住進來回了

#22

#18

所以最終目的是討拍??誰來安慰我XD

#23

破壞?不尊重?都是個人主觀解讀,但有人並不認為~
很多問題其實去小編專欄、Google、去掛號看醫生就可以知道了…

根源在於那些問題而不是歪樓的人

#24

Ocence!
一蘭拉麵好好吃⋯真的!
(感動到哭)

樓主
那敢問⋯你演完沒?

#25

我覺得他說的也沒錯,其實來這流言的人是真的有疑惑才來題問題,有時偏離主題,變成聊天區,這樣也不是對的,大家來這不就是分享經驗嗎

#26

總是要有個溫馨結局 臉紅們我們和好和好~

#27

迷失,好久不見

#28

樓主的那些意見寄信給小編吧!
沒人逼你看

#29

。。。。。。。。。。根本就是打壓善良老百姓嘛你們,現在是大白鯊吃吻仔魚的理念嗎?想一人一口淹死我嗎?

#30

我要跟樓主道歉(鞠躬

他一定是想說今天太冷清,所以拋個議題讓大家出來熱鬧熱鬧,連覓食小姐都cue出來了,我真是誤會樓主了(誤

#31

好了好了,不要歪樓了大家(該潛水的都潛水吧)
有看到常歪樓的我發文,再來聊天蓋樓吧

#32

我也要吃吶~~~~~~~~~~~

#33

恭喜樓主得獎!今日最精彩最有戲的樓…(亂入

#34

大俠
剛返抵國門,皇上說我視察太久,他沒人鬥嘴,所以趕緊回國面聖。

女孩兒
(飛吻)

#35

#MIS
(我接~~

#36

迷失,妳哪時要在新增文章讓我們欣賞,妳的比喻跟用詞都很讓人有畫面,超級喜歡的~

#37

#23沒討到。。。。嗚嗚嗚嗚

#38

別人的樓別蓋,乖,喜歡自己去開一間

#39

樓主玻璃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