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掰,男女聊,年紀一出就閃退,聊沒兩句就閃退,聊天開頭總是找話聊,被說成問卷調查…是我的問題嗎?很好這次60個字了。
#1
唉…怎麼會,大俠可以陪妳聊啊
#2
唉…怎麼會,大俠可以陪妳聊啊
#3
Liveany?還是wootake?
#4
臉紅比較溫暖,寂寞想聊就會有暖貓來陪伴
#5
這裡的貓友非常好聊啊
剛好十五字
#6
#3 這兩個app有什麼差別嗎?
#7
我喜歡這裡是因為,我跟大家說自己年紀,已婚,有小孩,還是有貓友願意聊的,原po可以考慮看看,只是這邊不方便留聯絡方式
#8
又我,還2連發
樓主,
要看怎麼聊,或是妳聊天的社群、軟體的氛圍來決定內容,總不能在西斯版聊孫子兵法之類的吧
如果只是想聊天,就不要分性別呀,隨性的亂聊也可以,反正在虛擬的世界不會有人認識妳,就算妳邊挖鼻屎邊聊天,我們也不會介意的 xd
#9
我樓主,謝謝你(妳)們,其實我就想聊聊而已,年紀,結婚單身,不影響我聊天阿⊙.⊙
#10
其實一樣,但現在很多約砲的~~
#11
我還遇到有人講說現在的liveany變很多了
#12
我們很樂意陪樓主聊天,只希望樓主不嫌我們吵阿
#13
我樓主,這邊聊天不錯唯一小缺點就是…不能即時更新,要刷新才會看到下一位留的言
#14
#小丑 出不出去都看個人的,好學校有壞學生,一樣的道理啊
#15
也是啦~( ̄∇ ̄)
#16
樓主,因為這邊.主要是給人問有關兩性的問題,不是用來聊天交友的,所以很不方便,只是我們回復完臉友的問題後,就會開始聊起來
#17
不是歪樓完後才跑回主題嗎?( ̄∇ ̄)
#18
哈哈~又不正了
#19
哪有,我可是很認真的回答樓主的問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