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也很認真+1
#20
我也很認真+1
#21
妳好像點醒了我,又好像什麼都沒說,我想我已經有答案了,(果然是有一天"我"會懂)
#22
謝謝大"廈" 哈哈哈
#23
建議樓主,單純想要聊天的話,臉書有很多社團可以加,社團自己也會有私底下的賴群組,樓主可以考慮試試看
#24
去 mobile01就一堆人跟妳聊了
#25
嗯~所以,好奇原PO覺得難聊的話,是聊了什麼「話題」以致於無法產生「共鳴」及「交集」?
#26
阿…
不會吧?
有這麼難聊?
軟體錯了吧
#27
這灰開槓啊
我還在想說 臉紅紅怎麼不出個聊天APP
#28
應該會變約砲吧
#29
有點距離 反而美好
#30
#大俠被cue囉XDDDDDD
#31
#大俠 被cue囉XDDDDDD
#32
現在都用二連發在找人就是了
#33
#大俠 你不喜歡我可以三連發(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