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怎麼這麼難聊?

#20

我也很認真+1

#21

妳好像點醒了我,又好像什麼都沒說,我想我已經有答案了,(果然是有一天"我"會懂)

#22

謝謝大"廈" 哈哈哈

#23

建議樓主,單純想要聊天的話,臉書有很多社團可以加,社團自己也會有私底下的賴群組,樓主可以考慮試試看

#24

去 mobile01就一堆人跟妳聊了

#25

嗯~所以,好奇原PO覺得難聊的話,是聊了什麼「話題」以致於無法產生「共鳴」及「交集」?

#26

阿…
不會吧?
有這麼難聊?
軟體錯了吧

#27

這灰開槓啊
我還在想說 臉紅紅怎麼不出個聊天APP

#28

應該會變約砲吧

#29

有點距離 反而美好

#30

#大俠被cue囉XDDDDDD

#31

#大俠 被cue囉XDDDDDD

#32

現在都用二連發在找人就是了

#33

#大俠 你不喜歡我可以三連發(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