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64

翻翻舊文很溫馨,來這取暖一下~~
是說我們以前這樣打鬧都不會被路人噹的說…

#65

現在的路人
道德標準非常高!

#66

我只有幸參與到一次耶

#67

跟SHAN那次?

#68

p兄,不管跟誰哪次,我會永遠記得我倆的"每次"(加重音)

#69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70

樓主 快把大俠帶走(推推推

#71

#amp 你說哪次 你我他都在的時候嗎XDDD(硬要拉你下水

#72

樓主
你想要大俠的聯絡方式嗎
回我
我就提供給你!!!
快點帶走!!!

#73

#SHAN
雖然我也在場
但我都是吃點心喝咖啡
看妳跟大俠表演阿

#74

#amp 咦 我明明是幫你們攝影的啊╮(╯▽╰)╭
看著飛機杯跟ap膠XDD

#75

怎麼走到哪裡都能看見P&俠的愛情啊!果然熱戀就是不一樣!似乎大俠又特別搶手!果然單身萬萬歲!

#76

#SHAN
我理解
很多攝影師到後來都自己下去演
沒關係的
情慾有時很難控制

#77

#amp 我是可以把持的住的那個(你們不要拉我下去(>﹏<)

#78

#SHAN
我懂
妳那天一直走向大俠
嘴裡喊著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問題是
沒人拉住妳阿!

#79

p兄,重點是你拉住我呀

#80

沒有阿
你們2個怎麼說同樣的話.同樣的動作阿!!!

#81

唉,糾結的心,糾結的動作,彼此交纏的…

#82

#amp 不想想那天最瘋狂的是你╮(╯▽╰)╭

我跟大俠都是被你(>﹏<)

#83

SHAN​:heart:,我沒有被怎樣喔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