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家屬答禮~~~~
#42
家屬答禮~~~~
#43
不是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夫夫?)跪拜嗎?(x
#44
通常都是直接洞房的,江湖兒女不拘小節
#45
原來大俠這麼急,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46
我最想認識小編XD~
我最想認識小編XD~
我最想認識小編XD~
小編快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47
路過給 Kai~
想認識小編直接 email 紿小編囉~不過,自我進臉紅以來的觀察,小編應該,不只一位吧?
#48
好像認識小編比較容易 +1+1
#49
然後小編就來刪文了
#50
我想小編不會來刪文,會直接把我帳號砍掉~~~哈哈
#52
悶色,我指的就是發文的小編哪~應該不止一位喔!(起碼跟我最早來的那位不是同一人吧!)
#53
這隻是高功能蒼蠅!
#55
"<我的賴不好看,上面放我兒子的照片,誰要看?
#56
忘了給原PO補充,原PO應該才來不久吧?類似舊討論請笑納~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39707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0168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9737
#57
WOW 塔羅超專業 佩服~
#58
那個,現在留連絡方式的(無論是否有違反版規意圖),應該,都會被刪喔!
#59
#塔羅 這邊目前沒人留聯絡方式,都只是開玩笑在回覆文章的,放心~~
#60
塔羅阿…妹妹
一向都是這麼認真!
#61
我要應徵小編!!!
(誤)
#62
塔羅真的厲害呀~
#63
塔姐找參考文,總是像拿鑰匙開門一樣,一開就有,一開就中的
#矯情
是因為想被認識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