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84

#大俠 你幹嘛出賣我(你之前不會這樣……哭哭

#85

妳已經哭了,是我該抽離的時候了(菸)

#86

#amp 我被大俠唾棄了

#87

嘿哈哈,妳叫的再大聲,都不會有人來幫妳的~~~

#88

太殘忍了 嗚嗚嗚嗚

#89

大俠你抽離SHAN吧
不然等下又要叫救護車了

#90

這種事不是想抽就抽的,需要雙方配合呀

#91

不要又搞到送醫院阿
SHAN好像快昏了

#92

你沒發現SHAN已經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嗎

#93

只有喘息聲!

#94

阿~斯~

#95

因為我難過要沉默5分鐘

#96

SHAN醒了
大俠你自己決定吧

#97

難過什麼,說來聽聽,讓大家開心開心(誤

#98

#大俠 可以講開心的讓大家難過嗎(扶下巴

#99

SHAN​:heart:,又想哭了是不是(難過了吧)

#100

#大俠 才沒有略(稱鼻涕

#101

哭相難看呀

#102

#大俠 你又知道 明明很美的哭泣

#103

有圖有真相,照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