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我覺得 不要跟現實生活圈的任何一個人說有關砲友的問題,畢竟,只要是個人,妳永遠無法掌握他到底想了什麼,誤解什麼,或是跟任何人說了什麼?如果有人有相關類似情況的問題,似乎都會自己上網搜尋答案,某些人就會來這裡討論。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人通常沒有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說不定向妳詢問的人經驗比妳豐富欸~
#41
我覺得 不要跟現實生活圈的任何一個人說有關砲友的問題,畢竟,只要是個人,妳永遠無法掌握他到底想了什麼,誤解什麼,或是跟任何人說了什麼?如果有人有相關類似情況的問題,似乎都會自己上網搜尋答案,某些人就會來這裡討論。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人通常沒有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說不定向妳詢問的人經驗比妳豐富欸~
#42
網路是兩面刃,網路的暱名制會讓某些效應不會延燒到自己的現實生活。
但是同樣的,喜歡bullet別人的人也覺得自己不會受罰。
而且會不會延燒到現實生活也有個但書在。那就是有人的「現實生活」就是活在網路上。
先說,不是說退到網路上不好,好像就變成和社會脫節的宅男什麼的,會不會變成神經病……
當你的社交生活主要是靠網路在進行,或是你開始跟網路上不認識的人交朋友,你開始會認某些人的特定ID。這些人的意見和好惡就已經開始對妳產生意義,如果這些人對bullet是無感的,或是對某些價值觀(某些較強勢性的道德之類)喜歡強加在他人生上的,那產生的效果其實跟是不是在現實生活中沒什麼關係沒什麼關係。
而且如果不小心有一個人因此被逼瘋了出去砍人,還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43
路過給42樓,有些疑惑,bullet是指…?是要說,bully(霸凌)嗎?抱歉,有點不明白語意……
#44
對不起,拼錯,是bully
#45
給44樓,原來如此,了解~謝謝~
#46
#Wanderlust Cammy
十九世紀中葉美國就已經發明避孕藥了耶
#47
#29
我覺得重點只在於,你喜歡嗎?你稱對方為女王,所以你是喜歡被僕役的嗎?是的話,這就是僕役的一種,不是的話,快跟女王溝通吧…CB不是很痛嗎……
#48
#35
我還是會告訴我男友,畢竟喜歡了就要坦誠,如果我意外染病我也會坦承告訴他。因此分手了也沒辦法,畢竟是自己年輕愛玩,敢玩敢承擔
#49
#40 其實我也希望當朋友,但是能當朋友的會挑過…畢竟有些人會暈船,如果在我並不想談感情的時候…那就是麻煩了…
#50
#Bach
親愛的,發明跟法律解禁和普及可不是等號呀。
拜耳的確是當時推行避孕藥最成功的一家藥廠。十九世紀中後期,美國國會是明令禁止節育觀念的宣導喔。而在二十世紀中期後,避孕藥隨著解禁開始普及化。
#51
回樓主笑笑,我喜歡阿只是還是會很想要心理喜歡但生理還是有需求,我女王說要鎖5年都不能解開除非解開清洗但清洗他也會在場所以更不可能打手槍…那我該怎辦…要一個20歲的男人5年不打手槍…要人命…
#52
#50
我只是好奇妳說的,到二十世紀初對身體自主權甚至基本生理知識都還是那麼封閉感到疑惑,索性稍微查了一下
發明避孕藥後續跟何時普及就沒接著再繼續查
#53
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保護好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其他都其次了
#54
給原po
我覺得你很棒 因為你暸解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性) 也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身體 你的例子或許可以給其他女性做一些參考
但坦白講 砲友這種事是拿來自爽(爽自己的身體)的,實在不太適合當作一個老少咸宜、公開談論的話題。如果你真的希望找到一個不錯的男人,這種事真的不太需要張揚,可能你會覺得很假,但姐覺得替自己保留一點名聲才是明智之舉。當然如果你不care別人怎麼想那就無所謂啦! 不過遇到一個喜歡的男人真的"沒有必要"讓他知道你的過去!
個人淺見!!!
#55
不用去在乎他們
本身我也有3.4炮友
其實重點就是你說的那幾點
不要去干涉
還有安全
彼此尊重
#56
#54
也沒到張揚(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張揚了,看來表達不好)就是有問我才會回答,會問的也不會是多數。其實遇到喜歡的男人這個問題…我有稍微想過,但我想我還是不會隱瞞他,只要他有問,我還是會坦承遇到他以前我有過幾個砲友,甚至他問了是誰我也會告訴他,我只是覺得該對喜歡的人誠實。不過也可以順便看他的反應,真正愛我的人不會逼我
#57
#51
你確定你的女王是認真的嗎…五年而且沒適當放風我覺得已經違反個人基本生理需求…確定不跟女王談談嗎…好不人道欸…你要我五天不摳摳我都辦不到了
#59
彼此的各取所需
有快暈船的fu
真的要散人的
不然彼此都累
#60
回樓主笑笑,5年是認真的,我女王叫我每天運動工作轉移注意力就可以了,你有甚麼建議?
#61
#60這是我的想法,你看看就好,畢竟我覺得性真的是生活中很大一塊成分
1.你跟女王會走五年嗎,她值得你花五年嗎?這是感情問題,相信也是很大的動力問題。
2.性對你這個年紀來說,我認為是必要的(你才大我沒幾歲欸),那你覺得呢?它很重要嗎?沒有它可以嗎?
3.先不要想辦不辦得到,而是想需不需要這麼做。問問女王也問問自己,沒有CB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有CB能幫助你更好嗎?我真的覺得能正常生活是一切基礎。
對你來說有沒有必要?這五年你都想當被僕役的一方嗎?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乃至於情緒?會不會對你造成壓力?
在性愛這塊,對方雖然很重要,但是你自己也要得到滿足才行,只有單方的就只能是性。那你單方的「性」還不能獲得滿足,這樣的條件想滿足誰?你還是女王?還是另外約定長久滿足雙方?
或許你心理上一開始會覺得很喜歡很享受,可是長久來看呢?五年真的很誇張,如果今天你說五小時甚至五個月,說真的我倒覺得你們有自己的情趣,但是是五年耶,五年都夠一個baby升幼稚園了。
講難聽,我不知道女王是什麼心態,而且我覺得她很自私。我覺得已經不是無慾生活,到最後恐怕是一種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