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開放的人,至少大家是這麼說的,當然別人稱我淫蕩我也不在乎。我只是很納悶,我的行為在社會觀感真的不好嗎?
我是個什麼都能問什麼都能講的女生,葷素不忌,只要敢問我就敢回答,所以身邊不少人都會來找我諮詢,男男女女都有。因此,我也常討論到一個問題→「砲友」
我擁有固定的砲友。
只要是有問的朋友其實都清楚,但他們也知道我的原則在哪
1.做好防護措施,吃藥戴套
2.對方必須也只有我這個固定性伴侶
3.雙方情緒都ok才能進行
4.雙方必須單身
我認為我算蠻有原則了呀?難道這樣的情況下,找了砲友在社會觀感來說還是不恰當的嗎?我覺得自己想上床才上床,擁有自主權的性關係才對吧?而且我跟砲友也都是不錯的朋友關係的說,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很舒服啊,想打砲就打砲,也不介入對方生活。
對於這樣的砲友關係
大家有甚麼樣的看法呢?
#2
沒有人說擁有炮友這件事,是敗德的事欸
你是在跟誰對話呀?
#3
我想,經驗豐富如小e (至少我知道的人物)
應該都不會以「被諮詢」而得意
一輩子所有事情都是在「教學相長」之下成長
看多了只懂得放,而不會收的男男女女
希望自己不會是那一個
#4
原則二我有點疑問(舉手):
照標題“擁有性自主權”的前提,你寫“對方必須也只有我這個固定性伴侶”的這條原則,不就違反了“他的”性自主權?是否也衝突了你寫的“不介入對方生活”?
#5
我的原則也跟你差不多
也是會擁有砲友
但彼此都要單身才行
但我有砲友這件事情,我會跟某些比較熟的人說
我不會逢人就說啦!
我只會跟他們說我接受炮友關係,但我不一定會說我有一個砲友
#6
#ABEN
哈哈 確實
所以標題應該是"我的性自主權"或是"我們的約定"
諸如此類才比較清楚齁
(路過路過)
#7
每當妳多跟一個人說:我有炮友。
本來妳也就無法限制他如何想妳,不是嗎?
妳的原則對我來說已經算嚴了,嘻,有原則很好呀。
有些事原則不是說來給人拍拍手的,我們自己放心裡就好。
#8
嗯~原PO,我比較好奇的是,社會觀感之於妳的性自主權,重要性在哪呢?(如果不重要,在茲念茲,似乎稍嫌多餘呢!)
我想,砲友關係並「不等於」性自主權,它只是性自主權的「一種選擇(選項)」,如同「婚後性」或「性關係只發生在男女朋友之間」等其他選擇(選項)一般,都是「性自主」的範疇,有所為、有所不為,應該才是所謂「自主」的精神所在吧~因選項是因人而異的個人選擇呀!不是嗎?
#10
#3小e 我並沒有得意,我只是想表達我覺得性於我而言並不是很難啟齒的,但是會有不少人需要我的建議也代表了是否多數人都認為砲友以及性是罪惡或是羞怯的?當然我自己也在漸漸學習,收放我還是懂的,我也不會因此誇耀。我提到是為了描述我的角色
#13
真的不是我,我不會把自己推出來
這一則是我在這樓的第一次回應…
#15
#3 ABEN首先我想是我真的表達得不夠好,我這裡對自主權的概念是,至少找砲友是你的自主行為,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狀態去回覆。找我問問題的朋友有部分在性愛方面是被動的,非常被動,甚至認為另一半主動才能做愛,主動非被動才是我想講的。再來「不介入對方生活」是指,不刺探對方隱私,不介入對方感情(就是他喜歡上別人了,那好,就馬上喊停),也不會因為停約就擾亂對方
#17
#14 不是耶,就是按下留言發送卻沒看到,今天發生五次了,不知道是不是BUG
#18
我主要想表達的就是,砲友行為如果在有原則的狀態下,還是不能被社會接受嗎?說實話我覺得我讓家人知道大概會被打死之類的。但,性不是一種生理需求嗎?如果有足夠的配套措施還有一定準則,這樣社會觀感依然不佳嗎?
前面提到諮詢有的沒的不是炫耀,我只想說我的想法是這樣,說不定有人會覺得我和這個社會脫節,但也因為如此“脫節“他們也才來找我
#19
2.對方必須也只有我這個固定性伴侶
這是衛生考量吧,非常好呀
這跟4.雙方必須單身「幾乎」是一樣的了,
畢竟現代人很少有伴侶還沒性行為
但固定對象做,又很容易發生感情,很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