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貓女們……

如果男友跟自己以外的女性單獨去唱歌的話(單純唱歌),貓女們能接受嗎?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我已有女友,今天被其他女生邀請去唱歌,小弟我的想法是只是唱歌沒什麼(還沒去),不知各位貓女看法如何?

#1

如果是一群人有男有女還可以,但是單獨出去,而且還是KTV這種密閉空間,絕對是不喜歡的啊!!就算你真的跟她沒什麼,也要懂得避嫌~

#2

就算你沒對她怎樣
也不保證她不會不對你怎樣吧

#3

小弟當時也是有問她有多少人要去,對方說就我們兩個,小弟對自己歌喉頗有自信,想說去唱唱無妨,果然還是不太好嗎?

#4

還是要避嫌
萬一她想向你證明她的喉嚨很有自信就…

#5

她想向我證明她的歌喉很有自信對吧?
嗯!一定是這樣!
偶很純潔低,嚇不倒偶~!!!

#6

你應該問的是你女友
該在乎的是她的感受吧…@@

#7

女友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如果你要去嫖妓,偷偷地去別跟我說就好,我能體會難得來日本想嘗試看看的心情(女友是日本人)。

讓我嚴重懷疑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還是日本女性包容力比較強?
如果她說的是真心話,我覺得單純唱個歌她應該是不會在意(前提是她說的是真心話……)

#8

4樓讓我噴笑wwww
單純唱歌的話我是不介意啦…要不然把你女朋友也一起帶去啊

#9

我也很想帶她一起去,可是我人在大阪,她在東京,難度頗高……

#10

首先~恭喜樓主你們終於在一起了(撒花~~
我覺得去唱歌有男有女去玩玩放鬆一下壓力何樂不為
前提~還是要跟女友報備一下.以視尊重

#11

就去吧,手機線上實況給女友看

#12

在日本是很正常的情況,不過該介意還是會介意

#13

有男有女就可以

#14

單獨2人啊…不建議耶ˊˋ

#15

有必要嗎

#16

如果是我,我會蠻介意的,兩個人而已,難免有點奇怪

#17

去是也沒怎樣,不過相反地想: 不去唱, 不也沒有想這些問題的餘地嗎?你應該清楚遠距離維持有它的困難處, 你不一定知道你女友心裡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再說, 你也不能確定,往後是否有更多這種單獨的約。許多事情的後續都只是來自你的一念之間喔。

#18

嗯~眼鏡娘先生,這問題好像要問你自己吧?如果你女友跟你說,有男生約她「單獨」去唱歌(或任何其他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機會、又或者根本沒報備),你的想法是…?女友對你的想法是一回事兒,那,你自己的判斷力又在哪兒呢?

#19

如果沒必要還是不要去比較好,你沒想怎樣不代表對方沒有想怎樣
(除非你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