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貓女們……

#20

#4 神回耶XD

#樓主
如果是初交往的話,口頭上說的跟心中想的對不起來是有可能的。
畢竟雙方對要跟彼此揭露多少,以及自己的底線可能都不是太清楚。
(除非已有不少戀愛經驗,否則上述的分寸拿捏對男女都是新的學習)

因為不了解樓主跟女方之間的親密跟信任度到哪裡,在保守設定下,除非女方明確熟悉對方,否則女方口頭上說的「不會介意」,我個人都會有所保留。儘量以避嫌的方式。

又尤其是在日本由女生對男方主動提出邀約。不想加深刻板印象,但主動出擊的肉食女,在日本越來越多了。不是樓主無心就可,萬一對方有心,不管發生什麼,讓樓主事後心中留了什麼芥蒂,也可能演變成日後跟女友相處的疙瘩。

上段是建立在邀請你的女生還不太熟的狀況。

如果對方真的是你很好的異性朋友,你們只是想要出去玩,你也想要在交往關係中保持坦然,那應該要好好跟女友介紹自己的好朋友,讓兩邊彼此有一定的了解。這樣也可以減少胡思亂想的機會。

#21

感謝各位貓女們的建議,小弟打算再約幾個人避避嫌,如果約不到的話打算不去了

#22

請問樓主也是 ACG 愛好者 or 眼鏡控嗎?

#23

小弟我只有畫畫圖,眼鏡不討厭但還沒到控的地步,頭像是我幫女友畫的

#24

在台中嗎?我也想去唱

#25

在日本喔,要坐飛機來嗎?(笑)

#26

改天好嗎?真的挺想去體驗看看日本卡拉ok的,每次經過都看很久,你們在日本哪裡?

#27

應該下半年會去自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