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赴約嗎?

因為老公分開兩個月了,回期不定。。。生理和心理上都有點空虛。 近來認識了個男生,感覺不錯滴,他知道我老公不在身邊,幾次暗示想跟我上床。我有點心癢癢想試試但又怕被老公發現。。。

#1

老公是在國外嗎?

只要不要為了省錢在自己家裡做,應該沒有那麼容易被發現

#2

空虛的話,就找些事情做吧,參加烹飪教室,或直銷,樂器…都可以豐富你的心靈,減少寂寞感又不會做出違背良心的事,參考看看囉!

#3

自己想到後果能不能承擔吧!只是機率問題,常玩火的就容易被火燒到

#4

沒有溝通過一起出門嗎?分開那麼久的原因?

#5

嗯~原PO,貌似,是妳先「暗示」對方老公不在身邊,因此,他給予妳「友善」的回應吧!還是,這並非妳的本意?!至於,會不會被發現、發現後該怎麼辦,相信成熟到可以選擇決定步入婚姻的妳,應該有絕對自主能力及後果自負的心理準備才是呀~對吧?

#6

點頭如搗蒜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Taro 啾咪:heart:

#7

老公回去歐洲探望家人,因有些事要處理至少還有半年才會回來。我沒暗示對方老公不在,只是因為工作上面對些問題跟他傾訴時有說希望老公有在就好。

#8

反走過畢留下痕跡。你就赴約吧。。。如果你已做好準備婚變。

#10

應該

#11

樓主正猶豫不決,若因為#10的一句"應該"而最後離婚收場,請問樓上需不需要為你所說的話負責?

#12

有些人就是這樣,以為公開場合講話都沒責任說完就閃人,誰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別人,造成別人的人生決定。

#13

#7是原PO
所以,沒有暗示他,那麼所謂「他知道我老公不在身邊」是指…?妳直白的吿訴他了?!
想請教原PO,如果遠在歐洲的老公也應允了其他女性的「熱情邀約」,妳也能欣然接受嗎?

#14

不得不說,臉紅的正向能量真的很棒!!!

#15

有嗎?一堆人慫恿人家偷吃、各取所需的約砲,之後那些人暈船的、被抓包、得性病的又回來臉紅討拍

#16

就算討拍,他的生活還是要自負啊。

#17

網路空間,各有各的立場言論,有些人酸葡萄,有些人是正義魔人,怎樣做當事人最清楚,時代不一樣了,不是鼓勵濫交,是鼓勵面對自己的性慾,做好自我防護,享受性愛有錯嗎!有時候在想,當一個人真的已經慾火焚身的時候,是要像有些貓女說的…轉移心思,還是面對它?慾望永遠存在著…能夠一直壓抑嗎

#18

建議妳自己自慰,性滿足是很重要的。心靈的部份可以藉由參加活動或運動甚至宗教來滿足。

自慰很重要。別為了一時的迷惘沖昏頭。

#19

時代不管如何,做事情不是只有自己爽自己高興就好,然後不管後果會傷害影響到別人,追求自己的慾望也要適當,尤其在有伴侶的時候。性本自然,從心所欲不逾矩

#20

沒有人喜歡被戴綠帽子,自己不喜歡也別慫恿別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