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赴約嗎?

#21

各人有各人的立場,自己做的自己面對。

#22

我要是你老公,知道你和別的男人有染我馬上跟你離婚

#23

這對男人來說是一種侮辱,而且外面來路不明的鳥你敢用喔?

http://www.wetalk.tw/thread-45373-1-1.html

有人戴套都中標還害到伴侶

自己好好想一想

#24

女性情慾自主
https://lianhonghong.com/u/witchsophie/posts/xing-shi-zhong-zheng-zhi

「自主」並非陰道或宇宙大解放,想做就去做,無視任何道德觀。而是情慾自主是肯定我們女性對情慾歡愉的追求,但同時肯定其在性關係中的責任和權利。

情慾歡愉追尋必須在「平等」、「非暴力」、「互相尊重」和「雙方同意」的大前提之下

#25

怎麼選擇當然是個人自由,
不過,別忘了請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

#27

#20
應該說:沒有人喜歡被戴綠帽子->這是對自己女友說的,對別人就慫恿她約砲偷吃,這樣才有機會幹別人的女友
幹人者四處吹噓自己幹了多少個砲友
被幹者又回到這裡訴苦自己暈船、被男友發現約砲、得性病,接著又被人說妳犯賤

#28

反正要造孽造口業的也是自己的選擇,只能說凡事有因果循環,總有一天會被自己做的事反饋。

樓主:建議你在追求滿足自己情慾的同時,參考小編的文思考一下吧!

#29

我想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妳的需求,比如之前妳跟老公的啪啪錄影帶,或者情趣用品都可以解決妳的所需。

單身跟婚姻不同,如果妳還想如單身般的自由,幹嘛結婚。如果對方心意不在妳身上,還能個別討論。

如果決定要一起走,就要有決心,不然妳也會走的很辛苦。

#31

我是原po, 非常感謝諸位的意見。道德上跟理智上我很清楚自己是過不了那關的。。。因為擔心自己在心煩需要人慰藉時做了衝動的決定。再次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

#32

心煩找人聊聊是好的,萬一聊到床上去,後果可能不是妳所能掌控

#33

衡量後果之後
看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吧
覺得可以承擔就赴約
不行就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