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愛運動的似乎不多,愛音樂的貓女應該較多,說說愛音樂(演奏)又愛游泳的人,貓女們身邊有沒有啊?
#1
先貼些音樂來聽聽吧
#2
先說我對貓男完全沒興趣!
#3
今天聽到的!
#4
第一首好聽!
#5
可以找得到聽搖滾或是rap這種款的女生應該更難了
#6
獅子喜歡聽搖滾或rap?
#8
#6 7 你應該是同一人吧!
你推薦的我蠻喜歡,只是最近我喜歡的是台灣獨立樂團做的詞曲
感覺比一些主流音樂更能貼近自己的想法呢
#9
很雜食,但最喜歡老搖滾
哈,懷念DJ.H每天給我一首歌的日子
祝每個女孩星期六愉快https://youtu.be/wEWn0aVcuSM
#10
你怎知#6 7 是同一人?
台灣獨立樂團做的詞曲? 貼近自己的想法?比如…?來幾首聽聽^^
#12
勇哥
喜歡聽音樂的貓女進來了 你還不快上場?
#13
威廉跟你長得好像喔
#14
#Niu HI~~這首歌旋律雖是老搖滾 但就是耐聽啊!! 只是我比較愛聽再嘶吼一點的
#15
喵電感應?這啥><
#16
#10
這首最近的新歡 主唱的聲音很MAN
#17
獅子 這首呢?
#18
#17
有點太硬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