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9 口袋音樂很多欸 這首有中啦 大約70%左右
#20
#19 口袋音樂很多欸 這首有中啦 大約70%左右
#24
喜歡音樂和游泳(舉手XDD
#26
#21 貓男先生
越來越接近 哈哈有80 只是感覺大家都推薦國外的RAP欸
好聽是好聽,但沒辦法跟著唱阿 會有失落感
#27
#Niu 這首貼錯的也好聽啊 比較溫柔款
我最近還不錯 跨過去了那一段 感覺人生開擴了不少哈哈
你呢?感覺你蠻忙的?沒甚麼上臉紅的港覺了?
#28
小獅大嗶
因為我很俗
臺灣的只聽蛋堡跟大支
其他沒發漏了
而且節奏感不好沒有跟著唸的慾望,
哈哈哈
但你貼的那個我很喜歡
多給一點
是說原po說的是演奏吼
但我現在只會聽了。
#30
#Niu
那這首歌你應該也會喜歡
#31
#29 覺得你之前的暱稱比較可愛 或是妞幫你取的鼻孔先生也不賴 換一個啦
這首比較打鐵((party的感覺 想喝酒了
哈哈,不管是.東非大裂谷還是冰山融化 我想我挺過來了
#33
Tanya我聽啊~
(但中國選秀節目有點讓我膩了發音,
新專輯我喜歡)
哈哈,這首我聽過
你應該也聽韓國的 rap吧 ?!
看之前的帳號。
我喜歡tablo, zico,leessang(超愛)
覺得聽不懂
卻能感受情緒才是最有感的囉
鼻孔是#32啦
#37
獅子
leessang 前奏的旋律和女聲我滿喜歡的^.^
#38
最愛去幽靜僕實的無人之境,就像今天萬里無雲的夜空看北斗七星及繁星,聽著喜歡的音樂,有個愛人陪著…實際嗎?
#39
不實際,因為有很多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