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聽音樂又愛游泳的人!

#20

#19 口袋音樂很多欸 這首有中啦 大約70%左右

#21

還有這首 獅子,

#22

噗,音樂品味共通很重要耶
匿名貓男繼續努力。

#大嗶(抱)(因為有一個國中的小嗶)
最近好嗎?
老搖也有硬的啊!哈
只是這首太適合今天了。
分享一個rap的系列給你

#23

痾,貼錯

#24

喜歡音樂和游泳(舉手XDD

#25

《愛不需要裝乖》

《Infinity》

#26

#21 貓男先生
越來越接近 哈哈有80 只是感覺大家都推薦國外的RAP欸
好聽是好聽,但沒辦法跟著唱阿 會有失落感

#27

#Niu 這首貼錯的也好聽啊 比較溫柔款
我最近還不錯 跨過去了那一段 感覺人生開擴了不少哈哈
你呢?感覺你蠻忙的?沒甚麼上臉紅的港覺了?

#28

小獅大嗶
因為我很俗
臺灣的只聽蛋堡跟大支
其他沒發漏了
而且節奏感不好沒有跟著唸的慾望,
哈哈哈
但你貼的那個我很喜歡
多給一點

是說原po說的是演奏吼
但我現在只會聽了。

#29

這樣80%喔? 好吧,還有20%的匹配空間^.^
獅子跨過去了那一段…東非大裂谷嗎?

#30

#Niu
那這首歌你應該也會喜歡

#31

#29 覺得你之前的暱稱比較可愛 或是妞幫你取的鼻孔先生也不賴 換一個啦
這首比較打鐵((party的感覺 想喝酒了
哈哈,不管是.東非大裂谷還是冰山融化 我想我挺過來了

#32

#31,呼喚我嗎?啥鬼?

此樓首PO~

#33

Tanya我聽啊~
(但中國選秀節目有點讓我膩了發音,
新專輯我喜歡)
哈哈,這首我聽過
你應該也聽韓國的 rap吧 ?!
看之前的帳號。
我喜歡tablo, zico,leessang(超愛)
覺得聽不懂
卻能感受情緒才是最有感的囉

鼻孔是#32啦

#34

獅子 這首有喜歡吧?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8gbf1YvoKXTRVVidGJVLVZTbDA/view?usp=sharing

#35

噗噗 我好糗ㄛ 人太多我容易錯亂 sorry 原諒我
韓國我喜歡BIGBANG 和2ne1 他們的rap真的很棒
講到leessang 不得不推這首 聽了真的會想掉眼淚啊

#36

#大俠愛挖鼻 餿李 我整個認錯人啊 原諒我的愚笨哈哈哈
miss ko 我只有印象 打破他

#37

獅子
leessang 前奏的旋律和女聲我滿喜歡的^.^

#38

最愛去幽靜僕實的無人之境,就像今天萬里無雲的夜空看北斗七星及繁星,聽著喜歡的音樂,有個愛人陪著…實際嗎?

#39

不實際,因為有很多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