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假到來
是約會最忙碌的一段時間
再加上被強迫升職的事
搞的整天都很忙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有點時間 馬上跑去健身房運動
在做啞鈴弓步時
一方面是因為太久沒練 一方面是自己走神了
一不小心就拉傷了大腿內側
原本以為只是小拉傷
但回家以後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今天一早起來鼠蹊部超痛
只好趕快Line“熟識的護士朋友“
她們叫我還是去看醫生吧
我也只好在中午後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鼠蹊部拉傷 要我好好休息幾天
我只好含淚默默的點頭
剛剛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用Line取消今天開始的約會
晚上回家還要用wechat取消約會 @@
話說今天在醫院還巧遇到一位“熟識的護士朋友”
聽到我鼠蹊部拉傷 她笑的很開心 @@
陪我去的同事覺得她很可愛
還問我怎麼認識她的
我當然隨便回答他 XD
廢話不多說!
祝大家新年快樂
#1
噗~安東尼是你嗎?!這標題…應該是非情慾分享的首發吧?
那,先恭喜你升職順利,最重要的是,早日康復啊!否則,讀者們情何以堪咧~新年快樂囉!
#2
新年快樂!恭喜高升!
鼠蹊部拉傷感覺就很痛XD
走神⋯⋯? 是在想色色的事?
#3
應該說就好好休息。
祝你新年快樂。
塔羅妳好。新年快樂。
路過。
#4
應該說就好好休息。
祝你新年快樂。
塔羅妳好。新年快樂。
路過。
#5
新年快樂~~
安東尼的首發非情慾樓XD
要來踩一下
#7
鼠蹊部拉傷其實蠻糟糕的
一來是很痛 痛到連勃起都痛
再來是那個位置真的很尷尬
我從醫院回辦公室後和同事借了暖暖包熱敷
但是拉傷的地方實在太接近重要部位
非常的熱
感覺起來就像是烤雞或是烤熱狗
反正不會是個愉快的經驗
我發誓以後絕對不在做運動的時候偷看穿瑜伽褲的正妹了
#9
冬天運動要注意熱身跟收操,身體冷得快
最近天天運動.天天酸痛,也很怕不小心受傷,就好久沒辦法運動了QQ
#10
安東尼
所以,你沒先暖身喔?!尤其是久沒練,應該先拉拉筋什麼的吧?是說,我運動時也蠻常餘光掃向猛男正妹滴~這是上健身房的樂趣之一呀!不是嗎?!不過,運動傷害的前幾天不是應該冰敷消腫(我有沒有記錯?),之後才熱敷?倒是,拉傷沒藥醫(之前拉傷時,骨科醫生的「處方」),只能休息才能復原吧!
話說,如果你的同事想請你介紹那「熟識的護士朋友」或是想追求,你會怎麼做呢?
Elsayaya
妳好呀!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喔~
艾敘利
最好隔天運動,讓疲勞的肌肉有休息的機會,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或是,每天的運動菜單針對不同部位的訓練囉!關於運動後痠痛的文章給妳參考: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M.aspx?id=ARTL000032337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M.aspx?id=ARTL000029774
cs98
#11
#11
塔羅~~
我印象中 拉傷也是先冰敷
不過如果是運動員 不小心拉傷了 但還要接著比賽的話 通常教練會要他熱敷 讓肌肉恢復比較好的狀況!
不過 熱敷,真的要敷對 因為熱敷可能造成的影響蠻大的唷!
我們在學校的保健室 大都提供冰敷和肌樂,熱敷只提供給生理痛的女孩 ^__-
安東尼,可以試試看肌樂!身邊蠻多愛運動的同學拉傷 都會用上,都表示效果不賴呢!
#12
#10
當天晚上回家我是先冰敷
但是那個位置實在是太尷尬
我放冰袋上去,如果沒有用手扶著下體
那就是會直接蓋在冰袋上
果真鼠蹊部馬上不痛了
因為下體被冰到痛
熱敷是因為既然不能冰敷,那就熱敷吧
但事實上,冰敷熱敷都不適合 XD
我其實有在跑步機上熱身
但可能是晚上比較冷,健身房裡溫度比較低
所以沒有熱開
再加上那個時候已經做到力竭,然後又分心偷瞄瑜伽褲正妹
意外就發生了
同事想要認識“熟識的護士朋友”
我就會直接和同事說護士朋友已經有男友了 XD
#11
試過肌樂了
我只能說,噴上去的那個瞬間
我也同登極樂了 XD
cs98
#13
#13
咦。。。安東尼
肌樂真的那麼舒服嗎!?
之前在保健室幫忙都是幫需要的同學噴,沒自己用過@ @
竟然如此…開學我也來試試看肌樂好了 大家都說舒服來著,可是那味道真不好聞ˊ ˋ
#14
#13
是涼到快昏死啊 XDDD
尤其是不小心噴到陰囊時
那個痛楚直上腦門
#16
#taro
我的運動強度不高,隔天都是微微酸痛,不影響運動,現在熱愛運動,其實那個酸痛的感覺蠻享受的~
不過認真練了一個月,腹部結實了但離線條還是好遠~農曆年後該來有氧降脂跟調整飲食了
#18
謝謝樓上屎先生(!?
其實天天運動反而不怎麼酸痛,偷懶休息一兩天再重新開始一樣強度的運動,反而身體因為不習慣 隔天會超酸~
不過酸痛的隔天其實可以做一點有氧運動,可以有效舒緩酸痛呦!
#19
安東尼
是說,你冰敷袋沒有包裹毛巾,直接敷?會凍傷吧?!
嗯~所以,有搭訕瑜伽褲正妹嗎?如此譲你分心的,應該…不會放過吧?或是,不該放過吧?
艾敘利
了解~那,期待妳們的川字喔(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