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講到升學時你問我要上哪裡 我都回答同樣的學校
你就開始說以妳這種爛成績只能考上XX吧 用各種難聽的字眼打擊我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一群人面前被賞一巴掌
我考班排第三 你說你們班是資源班哦
我兩次模擬考進步25名進到校排前50 你說你們學校的人成績都那麼爛哦這種成績還能進50
原來在你眼裡你女兒就是這麼爛
Maybe我的努力在你眼中都是屁吧呵呵
每次講到升學時你問我要上哪裡 我都回答同樣的學校
你就開始說以妳這種爛成績只能考上XX吧 用各種難聽的字眼打擊我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一群人面前被賞一巴掌
我考班排第三 你說你們班是資源班哦
我兩次模擬考進步25名進到校排前50 你說你們學校的人成績都那麼爛哦這種成績還能進50
原來在你眼裡你女兒就是這麼爛
Maybe我的努力在你眼中都是屁吧呵呵
#1
13拍拍~還好嗎?(抱)
#2
13
長輩有時說話就是比較難聽
不要放心上
#3
塔 沒事啦 留了幾滴淚而已哈哈 我只是希望能聽到他的鼓勵而不是酸言酸語而已 不過看來這個他給不了吧哈哈 我哥跟我姐都比我優秀許多
#4
amp 是呀哈哈 但就每次聽每次感覺都不太好
#5
13
沒事就好,來~我給妳鼓勵啊!
#6
妳要練就左右耳慣通的技能
左進右出就好了呀
塔羅阿姨跟這邊的朋友都能讓妳當垃圾桶
#7
其實可以跟你老爸溝通一下
告訴他三碗飯的故事(自己估一下)
父女沒有隔夜仇
#8
Bbvip 妹妹。抱。加油。當耳邊風吧!我也曾經被類似對待。對自己好。努力是為自己。
#10
我比較好奇令尊令堂以前的成積^^
#11
不要太在意長輩的話,他們關心你,只是不會講話,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12
有的家長比較毒舌,
我爸成績没比我強過也是一天到晚在酸我,
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好。
#13
咦?
我有認錯嗎?你是BB嗎?
名字改了?還是我認錯了(抖
算了不管~
來喔~姊姊抱抱
放心~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只是我皮厚~
子彈打不穿只有點皮傷XD
但口水塗一途就好了!!!
還有說一句很現實很殘酷很悲傷很悲劇很生氣的事情喔…
.
.
.
.
你老爸(還是老媽?)那樣其實不是要鼓勵你,只是老了在遙想當年
告訴你我以前也是優秀過來的!!
就…很屁啦XDD
年長的都這樣啦~尤其是家人
#15
塔 謝謝啦(抱
Amp 已經盡量了哈哈 畢竟是自己的爸爸 還是多少會在意 謝謝你們啦 人真的都很好
Nina97 嗯…有試過 但他會拿一些話來壓我 所以就不再講了
Elsayaya,mengmeng姐姐謝謝啦 我會的
小e姐姐 都在80以上 偶爾77.78多
Archonㄜㄜ…我爸其實以前成績很好 只是沒繼續讀 不過還是謝謝妳唷
豆油就是我>< 抱抱 我也臉皮厚哈哈XD(對朋友 有時候聽久了就會多少覺得難過哈哈 我還蠻情緒化的 拜了味 俺是單親唷嘻嘻
ffp 好險我愛玩又喜歡出去走走XD謝謝啦
#16
塔 謝謝啦(抱
Amp 已經盡量了哈哈 畢竟是自己的爸爸 還是多少會在意 謝謝你們啦 人真的都很好
Nina97 嗯…有試過 但他會拿一些話來壓我 所以就不再講了
Elsayaya,mengmeng姐姐謝謝啦 我會的
小e姐姐 都在80以上 偶爾77.78多
Archonㄜㄜ…我爸其實以前成績很好 只是沒繼續讀 不過還是謝謝妳唷
豆油就是我>< 抱抱 我也臉皮厚哈哈XD(對朋友 有時候聽久了就會多少覺得難過哈哈 我還蠻情緒化的 拜了味 俺是單親唷嘻嘻
ffp 好險我愛玩又喜歡出去走走XD謝謝啦
#17
塔 謝謝啦(抱
Amp 已經盡量了哈哈 畢竟是自己的爸爸 還是多少會在意 謝謝你們啦 人真的都很好
Nina97 嗯…有試過 但他會拿一些話來壓我 所以就不再講了
Elsayaya,mengmeng姐姐謝謝啦 我會的
小e姐姐 都在80以上 偶爾77.78多
Archonㄜㄜ…我爸其實以前成績很好 只是沒繼續讀 不過還是謝謝妳唷
豆油就是我>< 抱抱 我也臉皮厚哈哈XD(對朋友 有時候聽久了就會多少覺得難過哈哈 我還蠻情緒化的 拜了味 俺是單親唷嘻嘻
ffp 好險我愛玩又喜歡出去走走XD謝謝啦
#18
其實長輩或多或少都有些怪毛病⋯
所以要堅強起來喔!(抱抱)
#19
別想太多啊,每個人的人生又不同
怎能這樣比較
#21
Mis 我會啦 我生命力旺盛可以的哈哈 謝謝妳耶 (抱抱 ㄇ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