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喜歡的髮型 & 髮色

貓男貓女們~
第一眼最能吸引你的是什麼樣頭髮的女生呢?
飄逸的長直髮?俏麗的短髮?還是魅力的捲髮呢?
是黑髮?還是棕色?灰色? 酒紅?巧克力色?
男生喜歡什麼髮型/髮色的女生?
女生又喜歡什麼髮型/髮色的男生?
一起來討論噢~~

#1

灰色,亞麻綠。

#2

Elsayaya
好潮的感覺唷XD

#3

長髮是我的點,無法抗拒,顏色就還好

#4

TW9527
無法抗拒XD
喜歡直的還是捲的呀?

#5

#5,我想想,好像直的或馬尾,比較吸引我

#6

TW9527
周圍的男性朋友也很多喜歡長直髮…
心裡常常os…難道是因為長直髮很好摸?哈哈

#7

我也不清楚,反正長髮披肩的感覺,對我而言就很優

#8

大蝦像我這樣嗎?撥頭髮
Lol
但我想燙捲了,想換大波浪

#9

為什麼我的腦海中閃過海波浪……

#10

cocoa 我喜歡亞麻綠,只是退色時好黃啊。之前燙大波浪很喜歡,但太長了,就整把剪了。呵。

#11

今天剛剪了個學生頭

#12

#Niu
我會跟著你赱喔
超愛女孩子長髮大波浪
帶點棕色

#13

我喜歡"有色澤"的頭髮~~
感覺很好摸!!之後很順!!

很柔很細的~~

#14

微自然捲長髮,不是很淺的棕色~~

男生的髮型,
不能龐克、不能油頭、不能平頭……

#15

剪短根本會上癮!!!
然後再留長好難,
之前還很喜歡短瀏海。

#amp
好喔,fallow me,
她自己是深咖啡,不用染,哈哈

#16

#Niu
這是約的意思嗎…
那要帶我去哪?
不知道會不會被開樓鞭屍!

#17

#17,我覺得開樓公祭的可能性比較大

#18

#18
記得獻上一碗ml5的排骨湯!

#19

哈哈,放心你很安全,
只是要帶你去買假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