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喜歡的髮型 & 髮色

#20

那我準備的祭壇供桌
不就派不上用場了
我不要~~我不要~~~

#21

我只愛黑色,顯白

#22

Niu
大波浪有嫵媚的感覺XD
Elsayaya
沒試過大波浪哈哈
還是喜歡直髮或微捲XD
ocence
小學生妹出沒~!(吹口哨)
amp
原來你愛這款(笑)
豆油
(親)
柔順好摸很重要(點頭)
小葵
(抱)
三不的概念XD

#23

Amp 你。。哈哈哈。
我可以發問嗎?

#24

愛蜜莉~!(飛撲)
我已經很久沒和妳講到話啦啦啦
沒有忘記我八(淚眼)
黑髮好像真的有顯白~~

#25

cocoa有機會試一下,不同感受。

#26

不是笑咪咪(茶文)那種捲喔(哭)
其實我覺得勇氣傳說女主角的髮型蠻帥的

#28

今天的叫笑咪咪…

#29

#Elsayaya
妳對我哪一方面有興趣呢!

#ocence
短髮漸層向下削的髮型
非常青春洋溢~

#30

ocence,妳跑到這裡樓哦~

這樓我不太方便跟你調情約炮欸…

咦?

#31

嘖嘖⋯你也不看這誰的場⋯

#32

故意的啦!

#33

想我啦?

喜歡短髮嗎~

#34

完蛋
添油加薪了!
Mis
怎麼辦?

#35

加薪!(眼睛睜大中)

#36

妳天喔
薪是材火啦…

#37

別撲,我手上抱一只啊…(好吧太入戲)
其實是因為我頭髮很黑啦,
不漂是上不了色的,所以我從沒染過
只好安慰自己顯白。。。白木的白

#38

愛米粒妳是最美麗的媽媽
生下2個最漂亮的小寶貝~~

#39

亞麻綠跟湛藍色的挑染長髮
湛藍色真的非常美,真的不在話下。

短髮的俏麗跟俐落,其實也是另一種大眼鏡放電的絕招啊~

#40

Amp
嘴真甜
有甚麼企圖啊啊啊
女兒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