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個男人同時再追我
我有感覺的人沒錢、我沒啥感覺的卻很有錢。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陪著喜歡的人、等著一起有錢。
但我看更多的是等他有了錢、卻愛上更年輕的………
而我也人老珠黃了……
女人總是再賭
一賭再賭
錢到自己口袋實在比較實在啊
各位貓女們有可以分享經驗的嗎?
有2個男人同時再追我
我有感覺的人沒錢、我沒啥感覺的卻很有錢。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陪著喜歡的人、等著一起有錢。
但我看更多的是等他有了錢、卻愛上更年輕的………
而我也人老珠黃了……
女人總是再賭
一賭再賭
錢到自己口袋實在比較實在啊
各位貓女們有可以分享經驗的嗎?
#1
他有錢 已經給妳了嗎?
有錢 是他自己的嗎?
我會挑自己喜歡 有感覺 看得順眼的
不然
怕睡在旁邊半夜被嚇到
#2
有些人可以接受有錢無愛的生活,有些人則否;有些人寧可粗茶淡飯也要堅持跟有愛的人相濡以沫。純粹個人的選擇不要後悔就好
#3
有愛的不一定永遠愛
有錢的不一定永遠富
重點是,到底什麼是妳得不到要靠人才能有的。
#4
我原po
回#3
我想要的是在物質生活不匱乏的前提下享受愛給與愛
這也才能讓我發揮愛人的能力
我能賺、但亦或許我愛的是男人的能力?
有感覺不代表永遠能有感覺能相處、沒感覺也不代表永遠對他冷眼
所以我說女人永遠在賭………
#5
妳要的應該是他的能力
#6
嗯? 我覺得問這種問題好像有點怪
首先我想瞭解
姐姐您收入.工作穩定嗎?
請問是自住還是跟家人住? 是否需要還債?
有錢的男人是多有錢 可以形容一下嗎?
沒錢的男人是多沒錢 可以形容一下嗎?
#7
人生是選擇,倒也不是賭。
賭博是一翻兩瞪眼,
結果顯而易見。
人生不同,
沒有輸贏,
只有選擇的人知道這選擇好壞,
但是永遠無從比較,
因為人生是過程,
結局已經是定數。
#8
或許吧#5
不然他會出局
#7那如果結局都是定數那為何在過程中我們要花心思的在糾結呢?
我給與的和不給與的都在我的意念之間?如果說我還不定是否是我2個都存在著不確定呢?
換個方式說吧、在既定的結局中我想追求的愛是不想被物質所打擾的。
所以我在賭的是我人生的階段過程………
唉~
#6
我收入穩定、自有房、無欠款
男人是棒球選手準備努力入職
另一個男人是上市公司副總
#9
看過有些人嫁了有錢的,卻去外面找了個有愛的,兩個願望都滿足了,but…
看樓主的描述"我想要的是在物質生活不匱乏的前提下享受愛給與愛 ,這也才能讓我發揮愛人的能力 "
你的愛是建立在物質生活不匱乏的基礎上,到底怎樣是不匱乏?有房有車年收入多少?
有這些條件的未必你會愛也未必會愛你
#10
妳或許問問自己,
到底妳的不被物質打擾是什麼狀況?
人的慾望一直無止盡,
妳追求的是滿足慾望?
還是收斂你的慾望?
#11
Mis說的好啊 !
慾望無窮 ,如果哪一天有個更有錢的出現 ………
#12
一方面是稍微傳統的道德觀、一起打拼、但又怕最後沒譜;另一方面是違背第一感覺、讓這段情分日舊生情。
慾望都收斂與否其實是任何人都會膠著的、應該不單是我吧
我只是猶豫著這古老的2選1
#13
所以,原PO只有這兩個選擇(只能二擇一)?妳覺得,以妳的條件,不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遇見更合適的?現在妳已面臨非下決定不可的壓力嗎?
#14
我覺得樓主可能慾望過高
您所謂沒有錢的男人 其實他條件也不差 兩個人一起努力應該足以撐起一個家庭
如果他有心跟你一起好好過日子的話 靠他的長才 很多工作都能做
反之
如果上市公司副總萬一失業 妳覺得他能東山再起的機率是多少?
可能性都有 沒有甚麼絕對
#15
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易
洪曉蕾不也嫁了個人人稱羨 有錢的副總?
還不是天天當驚世夫妻
#16
因為我不年輕了、再幾年即將邁入4字頭
回13
目前是2選一的狀態。其實除了物質生活方面還有一個是年齡上的問題。(喜歡的年輕有體力小我12歲、另一個大我2歲)
#14
當然什麼狀況都有啊
至於失業問題倒還好啦、妳會問這個應該入社會沒多久哦(猜測)
#17
外出工作生活約11個年頭
如果是我 我會評估這個男人的再生能力強不強
只是重面子 沒裡子 沒底子 甚至手無扶雞之力的 一定淘汰
除此之外 我一定選擇我愛的那位
死的話至少死得瞑目 (^O^)/
#18
我可能比妳快面臨四十大關,
目前單身,
不懂妳急著做決定的原因?
時間壓力?
會不會,
做不了決定,
只是因為,
兩個都不足夠好?
#19
拼感情,拼錢,比不出高下。
那就拼家庭狀況吧!
哪邊家庭氣氛和樂?哪邊家裏爸媽好相處好溝通?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找一本符合自己口味的經來念吧!
(PS.個人覺得夫妻之間,年齡差距還是不要太大,不然有代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