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由流淚,真好。”
聽著你這句話,我錯愕地看著你
你看著我,帶著疲憊卻放鬆的…微笑
…
今天處理好所有事情後跟著弟弟妹妹一起去看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一部評價很好多人推薦的電影
而我總是與她擦肩而過
今日有機會,去!!
弟弟妹妹說著買衛生紙
當情不自禁流淚時可以用到
而我信誓旦旦的說得不會…
看著男主女主的互動
有搞笑
有開心
有生氣
有感動
有…愛情
默默的…我的自以為
在頰上的兩行淚打碎
也許感動
也許…
走在家中附近的綠園道
看到一對情侶依偎再一起
看著一位綁著馬尾眉頭深鎖的女人在滑手機
看著一位婆婆獨自一人的掃著落葉
我
聽著腳下鞋跟與陸所敲出的清脆
身旁一位女性牽著狗在散步
我滑著手機看著臉紅
等待心中的感覺平復
有理由流淚,真的,很好。
我對著,自己微笑。
.
.
.
一邊踩有跟的鞋一邊滑手機差點跌死我…
#1
下次穿高跟時
記得帶一塊海綿椅墊
快跌倒時趕快鋪在前方~
#3
我看琅琊看到差點產後憂鬱症。。。
看到16集不敢看下去。。。
#4
艾蜜莉~
琅琊我還沒看過XDD
這麼入戲阿~~那等你OK了繼續追吧!!!
#6
好壞的amp ,像這種情況當然要有個男人墊底呀 。
豆油
遛狗的女人不是我喔(忙搖手
#9
被牽的那隻狗鐵定不是我
ε=ε=ε=ε=ε=ε=┌(; ̄◇ ̄)┘
#12
amp
回來還有聽幾次XD
認認真真的看著歌詞去回想!!
#14
mini 老婆
妳上來透透氣啊?哈哈哈哈加油喔!(抱
我的淚腺故障啦~要有點才哭的出來XD
#15
玲~~
如果是妳我會去抱抱妳的!!!
撫平妳那深鎖的眉!!!
#16
魅影~
那是小型狗(說不定母的或是都結紮了
絕對不是你的!!!(咦?我好壞XD
#17
玲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穿高跟鞋,是有跟的短靴嘿嘿嘿嘿
高跟鞋給mis跌就好哈哈
#18
滑手機的也不是我……我都是把路當伸展台走…尤其是過馬路的時候,當身邊機車汽車停下來…就會感覺大家的目光都在我身上……假裝回頭一下…撥一下瀏海……就很完美了…哈哈哈
#19
小優,你應該不會在撥完頭髮後就真的像在伸展台上往回走了吧,哈哈!
#20
小優…誰啊?我是小慧
等對面的事情忙完,就會往回走啦…當然觀眾就換一批…繼續撥頭髮!
豆豆
就算跌倒也要美美的喔!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