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有理由流淚,真好。”
聽著你這句話,我錯愕地看著你
你看著我,帶著疲憊卻放鬆的…微笑

今天處理好所有事情後跟著弟弟妹妹一起去看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一部評價很好多人推薦的電影
而我總是與她擦肩而過
今日有機會,去!!
弟弟妹妹說著買衛生紙
當情不自禁流淚時可以用到
而我信誓旦旦的說得不會…

看著男主女主的互動
有搞笑
有開心
有生氣
有感動
有…愛情

默默的…我的自以為
在頰上的兩行淚打碎
也許感動
也許…

走在家中附近的綠園道
看到一對情侶依偎再一起
看著一位綁著馬尾眉頭深鎖的女人在滑手機
看著一位婆婆獨自一人的掃著落葉

聽著腳下鞋跟與陸所敲出的清脆
身旁一位女性牽著狗在散步
我滑著手機看著臉紅
等待心中的感覺平復

有理由流淚,真的,很好。
我對著,自己微笑。

.
.
.

一邊踩有跟的鞋一邊滑手機差點跌死我…

#1

下次穿高跟時
記得帶一塊海綿椅墊
快跌倒時趕快鋪在前方~

#2

amp
那我要反應神經要比地心引力快阿…

#3

我看琅琊看到差點產後憂鬱症。。。
看到16集不敢看下去。。。

#4

艾蜜莉~

琅琊我還沒看過XDD
這麼入戲阿~~那等你OK了繼續追吧!!!

#5

看過電影再聽這首歌
還是很有港覺

#6

好壞的amp ,像這種情況當然要有個男人墊底呀 。

豆油
遛狗的女人不是我喔(忙搖手

#7

豆油(抱)
我都不管啊
不用理由~想流就流

艾蜜莉
嗚…我也想看(小聲)

小妤
早安唷(抱)

#9

被牽的那隻狗鐵定不是我
ε=ε=ε=ε=ε=ε=┌(; ̄◇ ̄)┘

#12

amp
回來還有聽幾次XD
認認真真的看著歌詞去回想!!

#13

yu~~~
amp真的超壞XDDDD

咦原來不是妳XDD
可惜她牽的都是小型狗哈哈哈

#14

mini 老婆
妳上來透透氣啊?哈哈哈哈加油喔!(抱

我的淚腺故障啦~要有點才哭的出來XD

#15

玲~~
如果是妳我會去抱抱妳的!!!
撫平妳那深鎖的眉!!!

#16

魅影~
那是小型狗(說不定母的或是都結紮了
絕對不是你的!!!(咦?我好壞XD

#17

玲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穿高跟鞋,是有跟的短靴嘿嘿嘿嘿
高跟鞋給mis跌就好哈哈

#18

滑手機的也不是我……我都是把路當伸展台走…尤其是過馬路的時候,當身邊機車汽車停下來…就會感覺大家的目光都在我身上……假裝回頭一下…撥一下瀏海……就很完美了…哈哈哈

#19

小優,你應該不會在撥完頭髮後就真的像在伸展台上往回走了吧,哈哈!

#20

小優…誰啊?我是小慧
等對面的事情忙完,就會往回走啦…當然觀眾就換一批…繼續撥頭髮!

豆豆
就算跌倒也要美美的喔!啾

#21

啊!是小慧啊
對不起,我優格吃太多了(╥﹏╥)

#22

魅影
哈哈哈哈哈~優格←→杏仁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