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23

魅影
沒關係啦…老婆叫對就好!(撥頭髮)

#24

小yu,優格跟杏仁茶差很多耶,況且我怎敢跟你搶專屬的杏仁茶啊,呵呵!

#25

小慧,很早以前我用的Sony 傳統手機有語音撥號功能,那時曾在同事面前對著手機叫「老婆」,居然打給別的女人,被同事笑說我何時換老婆啦(╥﹏╥)

#26

唉…我哭點暴低…看什麼電影都可能掉淚,
最讓自己驚嚇的是看“豆豆先生”也不小心掉了幾滴淚~~XD

#27

魅影…那支手機是你的讀心機啦!

#28

豆油
我被妳的標題騙進來了!
以為是臉紅心跳的內容…(我黃了…
結果進來看到是電影心得!
《我的少女時代》我也有去看
只是我一直被唸說哭點奇怪
看星星那段,讓我哭了> <

#29

#28
矮油…小草 (這是妳暱稱嗎?
以為是"流水"日記…好羞喔 (///▽///)

#30

LostSunFlower
小草 是我的暱稱唷…(某次被ml5大叔問暱稱時 臨時想到的)
嘿嘿…被發現誤解的意思了…(害羞

#31

小草,
我是小葵
(握手
妳好可愛 (^-^)

#32

小葵
妳好(握手
謝謝妳的誇獎>\<
小葵給人的感覺也很可愛!

#33

豆油
我是覺得片尾
2人再度重逢時
男主角說出"好久不見"
這四個字真是百感交集…

大家好
我是小A

#34

豆油老婆~~
我每天和書約會到腦袋要爆炸了啊啊啊
上來透氣一下~~(抱緊)

葵~~
沒關係~我哭點也很低!我陪妳(抱)

amp~~
小A?(白眼)
你超A好不好~哈哈哈

#35

AMP
你是大A阿!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厚…
扶老二.mini
月亮沒出現時不A啦!

#39

抬頭看天空…A級之王今天會出現嗎?(望)

#40

今晚雲淡風清
掛著一輪上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