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魅影
沒關係啦…老婆叫對就好!(撥頭髮)
#23
魅影
沒關係啦…老婆叫對就好!(撥頭髮)
#24
小yu,優格跟杏仁茶差很多耶,況且我怎敢跟你搶專屬的杏仁茶啊,呵呵!
#25
小慧,很早以前我用的Sony 傳統手機有語音撥號功能,那時曾在同事面前對著手機叫「老婆」,居然打給別的女人,被同事笑說我何時換老婆啦(╥﹏╥)
#26
唉…我哭點暴低…看什麼電影都可能掉淚,
最讓自己驚嚇的是看“豆豆先生”也不小心掉了幾滴淚~~XD
#27
魅影…那支手機是你的讀心機啦!
#28
豆油
我被妳的標題騙進來了!
以為是臉紅心跳的內容…(我黃了…
結果進來看到是電影心得!
《我的少女時代》我也有去看
只是我一直被唸說哭點奇怪
看星星那段,讓我哭了> <
#29
#28
矮油…小草 (這是妳暱稱嗎?
以為是"流水"日記…好羞喔 (///▽///)
#30
LostSunFlower
小草 是我的暱稱唷…(某次被ml5大叔問暱稱時 臨時想到的)
嘿嘿…被發現誤解的意思了…(害羞
#31
嗨小草,(握手
我是小葵
妳好可愛 (^-^)
#32
小葵
妳好(握手
謝謝妳的誇獎>\<
小葵給人的感覺也很可愛!
#33
豆油
我是覺得片尾
2人再度重逢時
男主角說出"好久不見"
這四個字真是百感交集…
大家好
我是小A
#34
豆油老婆~~
我每天和書約會到腦袋要爆炸了啊啊啊
上來透氣一下~~(抱緊)
葵~~
沒關係~我哭點也很低!我陪妳(抱)
amp~~
小A?(白眼)
你超A好不好~哈哈哈
#35
AMP
你是大A阿!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厚…
扶老二.mini
月亮沒出現時不A啦!
#39
抬頭看天空…A級之王今天會出現嗎?(望)
#40
今晚雲淡風清
掛著一輪上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