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61
對耶~
我也喜歡看人家攝影
不是每一個都看得有感覺
但是有感覺時就會想
那個會把這畫面拍下的人該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很奇妙~
#63
#61
對耶~
我也喜歡看人家攝影
不是每一個都看得有感覺
但是有感覺時就會想
那個會把這畫面拍下的人該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很奇妙~
#64
攝影其實沒有真正的對錯…很主觀
拍出自己的照片就對了…回憶是妳的 沒有人能代替妳的眼睛
既然沒有結束的點 那就不斷的一直在一起聊天吧~
#65
貓妖你來了~
#66
嗨女王
不是應該去榨乾壞男孩的時間嗎?
怎麼有空上來
#67
攝影就是一個…喜歡就好的概念XDD
我最喜歡偷拍了!!!我以前高中立志當狗仔唉XDD
那不經意的瞬間好自然哇哈哈哈哈哈(警察這裡有變態!
好啊~一直聊下去也挺有趣的XD
#68
女王嫁到 貓馬上就縮起來了…
#69
恩 好阿 攝影其實很簡單 但是也可以很複雜 …但欣賞作品 門檻不高
可以多聊聊 ^^
#70
我也很喜歡拍照
東拍拍西拍拍
被人說,妳這張我有感覺耶
就會很開心~
#71
mis
對對對對!!!那種~
"你感覺到了對嗎事嘛!"這樣哈哈哈
有莫名的成就感
#72
對阿 攝影好玩的地方就是…很快速的你就會得到評論
但惹人厭的是… 這 我也會拍~~(fuc~~X拉~)
#73
貓妖
我生理期加上他睡覺
#74
文生
快點~你說一下紋身紋哪裡啦!
又不會看,別害羞!!
#75
喔對吼
女王還在生理期
壞男孩又怕血=.=
女王加油(?
#76
這題我也pass
頂多有一次,根本就沒有兩次過
所以無法回答
#77
文生大叔
哈哈哈哈哈XDD
我就會回"好啊不然你拍妹!給你都給你~"
紋身!!真想試試看(望
#78
左邊胸口 然後之後會延伸到整隻左手
左邊髖骨大腿連結處 穿低腰牛仔褲的時候 隱約可能會被看到
#79
JiMe~
叫男的多練體力?~有用嗎?
#80
貓妖不給玩嗎?
我想玩你說
#81
Vincent
怎麼都左邊呀
哈哈
我也喜歡那種若隱若現讓人很想扒掉看清楚的感覺
#82
若隱若現才是最誘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