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miss 那肯定是玩翻啦…
不過 我不覺得妳眼光有那麼低…要我?
#42
miss 那肯定是玩翻啦…
不過 我不覺得妳眼光有那麼低…要我?
#44
mini
不知道ㄟ
沒有問
他也沒說
看看他會不會陪我做囉
還是不會的話。。
我就買一箱!
#45
綻放阿…mini 綻放~
卻沒有人說過,綻放過後的凋謝…要怎樣面對
總是很有勇氣的面對綻放,卻無法忘記害怕得面對凋謝…
就像個泥沼…放任自己會沉淪 拼命掙扎 卻會來滿身泥…怎樣都不對阿~~
#46
女王~
第二次最爽!!!(重點重點~
mis~
那算不算文章一次打太多一次回憶太多所以文字熱?!(亂說的
#47
文生
別妄自菲薄⋯
#48
文生大叔~
我倒是很享受凋謝的時候…
那種…恩…痛痛得卻帶點爽感…就有種"啊~終於嗎…"那種感覺XD…會上癮哈哈
我不是M喔…(還是其實有?!
#49
miss+1
豆油
齁呦~
越想越想做。。
#50
mis 謝謝妳啦~ 抬舉了…
#51
女王啊~
把壞男孩撲倒吧!!(拍
直接了啦!
#52
豆油生理期。。
應該快結束了
我生理期的時間長短都很不準
差不多了
剩一點點血絲
#53
回應一下有關於女性高潮 我自己的經驗
有在高潮當下哭泣的(我沒有揍她喔!!)
也有高潮的時候 下體會快速收縮 (十分有感)
有 她說高潮了 但我完全不知道原來她高潮了(沒有任何特殊反應 除了身體比較緊繃 膚色偏紅之外 沒有太多特別的身體特徵)
還有碰過 她從來沒有陰道高潮過,前後衝刺對他來說沒有特別感受(真的 腰都要斷了!)但外陰非常敏感而且能連續外陰高潮數次~
還有 喜歡被內射的女孩…她說男人射精的瞬間 她會高潮…
所以我真的覺得女人 是非常非常特別的…(純個人經驗 以上言論絕不負責)
#54
文生
忘記回了
連續五次
感覺是越來越淡的
就是慢慢沒感覺
一次抽插比一次弱
#55
to 豆油 …妳有沒有M的頃向…我不知道 但是真的如果是m 那會很麻煩喔!!
非常嚴重的問題 看來 要另開話題好好討論
#56
文生大叔的經驗對我有安慰感呢!!(咦?
#57
我沒有很嚴重啦哈哈哈
就像有人喜歡屍體一樣!(這啥怪舉例?!
不也有人喜歡凋零正在進行的美?~
#58
我覺得搞不好是壞男孩累了
所以後面的動力不足…
#59
恩 事實上是 … 我喜歡凋零的感覺…
會讓我感官變得十分敏銳 能拍出好的作品 寫出很多文字 (無論好不好看啦)
也會讓我莫名其妙的 喜歡一段旋律…然後真的能聽出其中的感受…
但…這樣也很容易讓我自己老的很快~
#60
文生大叔攝影師?XD
我也喜歡哈哈~
不過你的感受我倒是沒這模具體啦XD
我只會很專注很專注…之後整個呆掉XD
#61
我喜歡攝影 讀攝影…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阿…反應也不會一樣
#62
文生大叔~
我喜歡透過鏡頭看世界~更喜歡回顧所留下的照片XDD
每人的感受卻都不一樣~但總會好奇不是自己所感受的~
這種事真的講不完啊~沒個結束的點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