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不知道ㄟ…可能是本能 所以選擇左邊
我慣用右手 左邊 對我來說是比較軟弱的部分
感傷的回憶 就放在這裡 然後我強壯的右手 可以保護這一切
#83
不知道ㄟ…可能是本能 所以選擇左邊
我慣用右手 左邊 對我來說是比較軟弱的部分
感傷的回憶 就放在這裡 然後我強壯的右手 可以保護這一切
#84
女王…貓 嘴上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玩吧!! (拿板凳 吃爆米花)
#85
文生大叔
所以你連紋身都這麼有故事啊…
喔喔喔!!女王GO~(做大叔旁邊吃燒烤!
#86
文生
XD
連你也放生貓妖
#87
Vincent
我喜歡這說法 ![]()
你有聽說左出右進嗎?
所以通常左手是施予而右手是奪取
#88
ㄟ…我會被壞男孩殺了
我不想在新竹連走路都心驚膽跳的…
#89
這隻貓 多過分阿…
肯定是要看他腿軟虛脫的
女王陛下 臣 祝陛下 御駕親征 武運昌隆(咦?)
#90
貓
可是他準我了ㄟ
你不是說過我也找不到你嗎?
讓我玩一下嘛
#91
(把貓妖抓過來)
(把肛門附近毛剃光)
(丟回女王懷裡)
請女王享用
#92
文生
腿軟。。
不需要啦~
#93
嘎嗚!他只有准我跟你聊天而已呀!
Mis居然把我賣了TAT
#94
miss 是阿 我真的這樣想…
我左邊刺青都比較柔 但都對我來說有故事有意義的圖案
等整隻左手完成之後
我打算開始右邊 刺一點 比較剛強的圖案…
#95
miss
謝謝
我最愛生吃貓啦!
#96
貓妖
你一直忘記
我可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喔~
#97
mis
喔喔喔!!!讚喔讚喔!!
現在貓妖屁股光光女王準備用甚麼來對付貓妖呢?! (吃燒烤現場直播!
#98
貓妖求求你嘛
#99
ㄟㄟㄟㄟ~~(扭動
不是這樣吧!!!
#100
Vincent
會打算刺到右邊去?
還以為你想留白耶~
#101
那女王 讓他脫肛吧…反正我就是要看到貓被玩 ( 任性ing
#102
(遞跳蛋給女王)
先塞進去再求他吧~比較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