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好奇一波一波~

#83

不知道ㄟ…可能是本能 所以選擇左邊

我慣用右手 左邊 對我來說是比較軟弱的部分
感傷的回憶 就放在這裡 然後我強壯的右手 可以保護這一切

#84

女王…貓 嘴上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玩吧!! (拿板凳 吃爆米花)

#85

文生大叔
所以你連紋身都這麼有故事啊…

喔喔喔!!女王GO~(做大叔旁邊吃燒烤!

#86

文生
XD
連你也放生貓妖

#87

Vincent
我喜歡這說法 :stuck_out_tongue:
你有聽說左出右進嗎?

所以通常左手是施予而右手是奪取

#88

ㄟ…我會被壞男孩殺了
我不想在新竹連走路都心驚膽跳的…

#89

這隻貓 多過分阿…

肯定是要看他腿軟虛脫的

女王陛下 臣 祝陛下 御駕親征 武運昌隆(咦?)

#90


可是他準我了ㄟ
你不是說過我也找不到你嗎?
讓我玩一下嘛

#91

(把貓妖抓過來)
(把肛門附近毛剃光)
(丟回女王懷裡)

請女王享用

#92

文生
腿軟。。
不需要啦~

#93

嘎嗚!他只有准我跟你聊天而已呀!
Mis居然把我賣了TAT

#94

miss 是阿 我真的這樣想…
我左邊刺青都比較柔 但都對我來說有故事有意義的圖案
等整隻左手完成之後

我打算開始右邊 刺一點 比較剛強的圖案…

#95

miss
謝謝
我最愛生吃貓啦!

#96

貓妖
你一直忘記
我可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喔~

#97

mis
喔喔喔!!!讚喔讚喔!!
現在貓妖屁股光光女王準備用甚麼來對付貓妖呢?! (吃燒烤現場直播!

#98

貓妖求求你嘛

#99

ㄟㄟㄟㄟ~~(扭動
不是這樣吧!!!

#100

Vincent
會打算刺到右邊去?
還以為你想留白耶~

#101

那女王 讓他脫肛吧…反正我就是要看到貓被玩 ( 任性ing

#102

(遞跳蛋給女王)
先塞進去再求他吧~比較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