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好奇一波一波~

#203

貓妖
明天開心樓~~
晚安~

話說~連補兩次帶???

#204

小楓~
沒有我喔!(認真

#205

豆油 晚安

#206

mis
咦?你給我錢?那你壓貓妖阿XDDD

#207

貓妖咕耐~

#208

小楓~晚安~

#209

哀~
害我又想寫故事了…

#210

了解了
感覺貓妖被壓

#211

mis
老四川很難訂耶!

豆油
對呀…我正在補研究所,看數位的
進度落後,明天要連上兩堂數位補帶

楓葉
你真的在認真思考唷XD

#212

哪有都賭我輸的啦!

#213

豆油
我怎麼可能壓貓妖

amp 可是隻金龍邊的精英龍,我看他是??等級的耶

#214

貓妖
不然太和殿也可以接受啦!

#215

有在思考喔
思考要不要用電腦更新比較快

#216

amp
感覺不能說你失眠唉XD
去寫文章去去~~

小楓~
哈哈哈哈你真可愛!~有感覺你真的認真在想唉XD(還帶點頭?!

貓妖~
喔~對齁~研究所很多這禮拜假日都要上課呢~(朋友讀研究所了

#217

啊。。
睡著了。。

#218

研究所很累的吧
我還是大學生就很多課了

#219

女王
這邊也完事了
想來張捕蠅草圖片嗎?

#220

女王~
別撐XD
快去睡吧~

mis~
也對也對!!!
我也要一份大餐!!

#221

補蠅草圖片?

#222

楓葉
研究所的課其實不多,大多時間都在做研究寫論文paper
然後我也是大學啦!只是要準備考研究所了

女王
千歲千歲千千歲

豆油
很快就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