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貓妖
明天開心樓~~
晚安~
話說~連補兩次帶???
#203
貓妖
明天開心樓~~
晚安~
話說~連補兩次帶???
#204
小楓~
沒有我喔!(認真
#205
豆油 晚安
#206
mis
咦?你給我錢?那你壓貓妖阿XDDD
#207
貓妖咕耐~
#208
小楓~晚安~
#209
哀~
害我又想寫故事了…
#210
了解了
感覺貓妖被壓
#211
mis
老四川很難訂耶!
豆油
對呀…我正在補研究所,看數位的
進度落後,明天要連上兩堂數位補帶
楓葉
你真的在認真思考唷XD
#212
哪有都賭我輸的啦!
#213
豆油
我怎麼可能壓貓妖
amp 可是隻金龍邊的精英龍,我看他是??等級的耶
#214
貓妖
不然太和殿也可以接受啦!
#215
有在思考喔
思考要不要用電腦更新比較快
#216
amp
感覺不能說你失眠唉XD
去寫文章去去~~
小楓~
哈哈哈哈你真可愛!~有感覺你真的認真在想唉XD(還帶點頭?!
貓妖~
喔~對齁~研究所很多這禮拜假日都要上課呢~(朋友讀研究所了
#217
啊。。
睡著了。。
#218
研究所很累的吧
我還是大學生就很多課了
#219
女王
這邊也完事了
想來張捕蠅草圖片嗎?
#220
女王~
別撐XD
快去睡吧~
mis~
也對也對!!!
我也要一份大餐!!
#221
補蠅草圖片?
#222
楓葉
研究所的課其實不多,大多時間都在做研究寫論文paper
然後我也是大學啦!只是要準備考研究所了
女王
千歲千歲千千歲
豆油
很快就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