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好奇一波一波~

#183

小楓~
你的默默留言…好可愛啊~~(撲~蹭小楓

#184

貓妖
有點太大了,塞進去女生裡面有點過份(皺眉)

#185

抱住~
很努力更新進度

#186

(拿著考慮一下
好像會痛,amp換一個吧
都知道會痛了還想拿來塞我
你們人不人道呀!!!=A=!

#187

我怕賽進去貓屎會狂噴
(躲遠點)

#188

mis~~~~~
嗚嗚嗚!!~對吧對吧!!!
貓妖你自己塞進去你那!

小楓~
哈哈哈我用電腦F5有時候也跟不上XD

#189

貓妖
我只叫女王塞跳蛋
可沒有說要塞擲茭

那是amp拿出來的喔~(使出凌波微步)

#190

手機更慢
繼續更新

#191

amp
可以先灌腸阿~這樣比較乾淨~~

貓妖
對妖不用人到啦!哼哼~

#192

amp
貓屎咖啡很貴~別浪費

#193

所以貓妖是麝香貓?
(歪頭)

#194

(塞amp屁眼
自己的東西自己處哩!

豆油乖
貓貓不欺負你

#195

貓妖
所以改玩amp了?!!!

快快快!!!感覺會非常經典!!!

#196

貓屎咖啡真的是好物阿
大家努力點~~

#197

(看看貓妖再看看Amp)
(把豆油拖過來,也把小楓拖走)

來~三個人!賭一盤誰會壓倒誰?

#198

mis
我我我我!!!
我壓amp壓倒勝利!!

#199

貓妖
(手牽手)
我們去喝咖啡~

#200

不行我累了= =
哪這麼多體力折騰呀
明天還要連補兩次帶
先睡了= =

#201

是說貓妖 Amp 跟豆油嗎?
(思考中)

#202

(丟五十塊)
豆油妳贏了
他根本完勝呀

(轉頭對貓妖說)
貓妖~冬天到了我想吃老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