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小楓~
你的默默留言…好可愛啊~~(撲~蹭小楓
#183
小楓~
你的默默留言…好可愛啊~~(撲~蹭小楓
#184
貓妖
有點太大了,塞進去女生裡面有點過份(皺眉)
#185
抱住~
很努力更新進度
#186
(拿著考慮一下
好像會痛,amp換一個吧
都知道會痛了還想拿來塞我
你們人不人道呀!!!=A=!
#187
我怕賽進去貓屎會狂噴
(躲遠點)
#188
mis~~~~~
嗚嗚嗚!!~對吧對吧!!!
貓妖你自己塞進去你那!
小楓~
哈哈哈我用電腦F5有時候也跟不上XD
#189
貓妖
我只叫女王塞跳蛋
可沒有說要塞擲茭
那是amp拿出來的喔~(使出凌波微步)
#190
手機更慢
繼續更新
#191
amp
可以先灌腸阿~這樣比較乾淨~~
貓妖
對妖不用人到啦!哼哼~
#192
amp
貓屎咖啡很貴~別浪費
#193
所以貓妖是麝香貓?
(歪頭)
#194
(塞amp屁眼
自己的東西自己處哩!
豆油乖
貓貓不欺負你
#195
貓妖
所以改玩amp了?!!!
快快快!!!感覺會非常經典!!!
#196
貓屎咖啡真的是好物阿
大家努力點~~
#197
(看看貓妖再看看Amp)
(把豆油拖過來,也把小楓拖走)
來~三個人!賭一盤誰會壓倒誰?
#198
mis
我我我我!!!
我壓amp壓倒勝利!!
#199
貓妖
(手牽手)
我們去喝咖啡~
#200
不行我累了= =
哪這麼多體力折騰呀
明天還要連補兩次帶
先睡了= =
#201
是說貓妖 Amp 跟豆油嗎?
(思考中)
#202
(丟五十塊)
豆油妳贏了
他根本完勝呀
(轉頭對貓妖說)
貓妖~冬天到了我想吃老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