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話說Amp你很愛捕蠅草?
#223
話說Amp你很愛捕蠅草?
#224
女王大人 晚安
#225
那張圖很典
女王沒看過?
#226
因為我之前有針對台灣荒地的食蟲植物做過一丁點的小小翻書
所以還以為沒什麼人會愛那些東西
#227
經典
#228
好啦
晚安各位
#229
Mis
你選的都很高檔唷= =+
#230
呃…
貓妖~
難道城隍廟吃到飽嗎?
#231
amp沒看過
#232
呀!芙洛麗的下午茶可以嗎?
#233
貓妖
了解了
有朋友也要讀研究所
課都排一起上
#234
貓妖~
我不一定會去讀XDDD
不過先進行在職進修倒是可能
amp
捕蠅草圖片?(好奇
#235
我曾經星期五會議完後立馬殺過去吃下午茶
真是快樂的下午 ![]()
#236
所以mis翹班(指
#238
Mis
貓妖請不起…我現在還是窮小子= =
豆油
慢慢考慮吧,現在學歷比較像是身分地位的炫耀…
我爸媽都老師,對這個很重視
不然我本來也不想考
可是他們覺得我的程度明明就遠高於這所學校
不考回去太可惜(攤手
#239
amp
那個…莫名的覺得可愛唉…
#240
圖好幽默 哈哈
#242
貓妖~
會慢慢看的XD
不過我想在畢業後一年國外打工遊學(眼睛放光
如果我成功執行我會在臉紅分享豔遇的!!(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