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好奇一波一波~

#223

話說Amp你很愛捕蠅草?

#224

女王大人 晚安

#225

那張圖很典
女王沒看過?

#226

因為我之前有針對台灣荒地的食蟲植物做過一丁點的小小翻書
所以還以為沒什麼人會愛那些東西

#227

經典

#228

好啦
晚安各位

#229

Mis
你選的都很高檔唷= =+

#230

呃…
貓妖~
難道城隍廟吃到飽嗎?

#231

amp沒看過

#232

呀!芙洛麗的下午茶可以嗎?

#233

貓妖
了解了
有朋友也要讀研究所
課都排一起上

#234

貓妖~
我不一定會去讀XDDD
不過先進行在職進修倒是可能

amp
捕蠅草圖片?(好奇

#235

我曾經星期五會議完後立馬殺過去吃下午茶
真是快樂的下午 :stuck_out_tongue:

#236

所以mis翹班(指

#237

完事照

#238

Mis
貓妖請不起…我現在還是窮小子= =

豆油
慢慢考慮吧,現在學歷比較像是身分地位的炫耀…
我爸媽都老師,對這個很重視
不然我本來也不想考
可是他們覺得我的程度明明就遠高於這所學校
不考回去太可惜(攤手

#239

amp
那個…莫名的覺得可愛唉…

#240

圖好幽默 哈哈

#241

野外種的

長葉毛膏菜

#242

貓妖~
會慢慢看的XD
不過我想在畢業後一年國外打工遊學(眼睛放光
如果我成功執行我會在臉紅分享豔遇的!!(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