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將近6年了,早幾天偶然在他電腦發現3年前的偷吃影片,相片,而且對象身材樣子都不及自己,當時跟男友感情也不錯,想不明白他這是為什麼!
但我心軟也犯賤,心裡還很愛他,而且不想因為這麼久的事情分手,因為太不甘心。
總知之後我們攤開來說,我原諒了他,深信自己可以忘記電腦中的畫面和這件事。
和好了到現在都很甜蜜也每天都有愛愛,面對他時都沒有想起那女人。但問題是,當自己一個獨處,甚至男友不在身邊的時間都會不由自主想起!而且會恨男友。不過一回家看見他又沒有想起了!
心裡很複雜…
#1
有一次會有第二, 第三
有朋友以前有過, 現在這一個
一起四年了, 但朋友的老婆還不知道.
#2
他說只有這一次,我相信他
而且他能瞞我一世又懂得回家疼愛我的話,在我的角度可以接受,因為我不知道就不會受傷害啦
#3
恩,你要相信他,應為只有這一次有拍到。
#4
樓主妳很善良
請妳持續保持善良的心地對待他
讓對方自覺對妳虧欠一輩子
而且,既然已經選擇原諒他
請把握機會好好相處
良好的互動足以消除妳對他的不安心感
循循善誘
時不時多瞭解他內心對感情的看法
也提示他,妳一定對他忠心不二
如果再發生第二次
不要虧待自己
找個愛妳、不會出軌的男人
加油~
#6
七年之痒
这个时候要想下是否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既然选择原谅,就要尽心地相处
如果尽力了,还会发生第二次。那就不要继续了
#7
如果我再發現的話可以怎樣狠心分手
#8
很可悲的是,因為這件事,讓他現在對我像剛一起的時候一樣好
#9
#8
因為內疚
#10
狠心分手?
轉身離開
要騎機車走
或是坐車走
都可以壓…
沒有啦 說笑的
你要先努力試著兩人好好相處
多瞭解彼此
一起計畫未來先
努力去做些什麼
要比分手去做些什麼困難喔
#11
#8
至少他「還」願意對妳好
多聊、多溝通
兩人好好相處吧 ![]()
#12
慢慢妳會發覺到
其實內心的不安
是因為對另一半
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想…
不清楚所導致
所以… 恩
#13
#11
EQ幹嘛那麼高? 這麼客氣歐? 一點都不像妳…
#樓主
應該抓來罵先, 然後再找幾個兄弟恐嚇她下次再有就扁成豬頭,
然後一哭二鬧三就不用了,
讓他印象深刻點, 下次再有就會深思熟慮點考量風險先…
#14
littleangel :
這只能靠你自己了,畢竟6年的感情,遇到這總是會想要挽救是正常的,養條狗養了六年牠掛了也是會心痛的,現在呢,先不要急,反正都過了6年了,先看看他是因為內疚而對你好,還是其他別的原因,然後作其他的考慮,至於裝沒事,你過的了自己這關嗎?
#15
1980,你真成熟!可能你也經歷過?
我是怕再有得話啦!我明白有第一就有第二第三這說法,所以想給自己一個最壞打算。
當然,我再相信他,我會向好方向想,一直都想跟他有未來!
#16
#9
那真希望他會內疚到我死
#17
#13
一直很高壓
你不是說我是善良、單純的幸福小女人嗎?
哈哈哈哈哈
#18
#樓主
想問下你, 你想知道還是不知道好?
#19
我瞎了狗眼了…
#20
有一就有二
早點走比較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