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態喔!
之前也看到男友跟人做愛的影片
大多是交往前的
有一個日期是交往後的,但他死不承認,說是之前的
總之,看了之後,我腦海也三不五時就會浮現那些畫面,但因為男友對我還不錯,所以勉強當作沒這些事(只是偶爾會酸他)
我覺得可以再觀察,跟這男人有未來的話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然,再發現一次的話,就果絕斷了,因為這男的…沒救了,改不了了!
#21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態喔!
之前也看到男友跟人做愛的影片
大多是交往前的
有一個日期是交往後的,但他死不承認,說是之前的
總之,看了之後,我腦海也三不五時就會浮現那些畫面,但因為男友對我還不錯,所以勉強當作沒這些事(只是偶爾會酸他)
我覺得可以再觀察,跟這男人有未來的話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然,再發現一次的話,就果絕斷了,因為這男的…沒救了,改不了了!
#22
樓主
欸,不是啦,我沒經驗
因為你都選擇原諒他了
不可能再建議你們分手
無法預期對方的作為、思想
就是在#12說的
趁這次機會
好好檢視兩人的相處模式
是不是心思少放在對方身上啦?
是不是互相多為彼此著想一些啦?
所有的說法,就當參考
你們真的要努力才會有未來
#23
#16
ㄟ 別老一直這樣想啦
如果不甘心的話
你跟他做一樣的事情就好啦 是不
你要想說
自己沒有對不起他
哪天要是真的轉頭走的時候
是他配不起你
走也走的灑脫、瀟灑
#24
#21
我們情況好像!
#25
#13
我笑了,謝謝你的寶貴意見>v<!
#26
#18
永遠不知道就好
#27
#21
那你現在跟他還好嗎?
#28
我#21
目前感情不錯喔!偶爾也會吵架啦(笑)!但不是因為這種事,我知道他不是花心的男人,至於其他方面,還在觀察囉!
#29
good
#30
#28
我想問你想起的時候會怎樣安慰自己啊?一想到就難受
#31
我#28
就全當是過去的事啊!
男友常說,跟女人做愛沒什麼,不代表有感情,(翻白眼),他要我自己觀察他對我好不好!
也常說有比他好的,我可以離開(飛踢),反正他也不是我第一個男友,(我們兩年紀都不小囉!)
我覺得重點還是在兩人的相處上,不要刻意去想件事,也盡量不要讓這件事破壞你們感情,當然,再有其他事,就看你怎麼處理囉!
#32
請問他過去的交往使有讓妳知道嗎?
還是妳對他過去的性經驗自認了解嗎?
1980是變性還是轉性了XD
#33
#28
真好,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34
#32
對於另一半以前的交往史清楚/不清楚
是好,也是不好
好是因為,至少可以瞭解他以前幹過甚麼事
可以拿來跟現在做比較(比較有無長進)
不好是因為,聽了、知道了
不當一回事、不計較的人能有幾個?
我都很難囉
臭狗
因為在這裡被人給盯上
覺得有點灰心 所以轉性這樣 ^00^
來一下杵臼之交吧~~ ㄎㄎ
#36
#32
他比我大十多年,也有過很多交往史,但不會跟我詳細講,雖然我問的他都會講,不過我感覺到他其實不太願意。
這件事過後我好激動叫他跟我好好坦白他的過去,然後他有講到他以前有過很低潮黑暗的過去,也令他人格都扭曲,我很開心他肯回應我,雖然真的好可憐,但聽完真覺得他好無奈為什麼要我來擔。
現在跟他在一起真的好難看到未來,但心是愛他的,所以只能好好安撫他希望他可以放下過去跟我好好過。
#37
可能是因為面子?他有認錯,但一句都沒挽留求原諒
#38
朋友們知道我原諒他,都放棄我了,作為女人太失敗太沒用
#39
妳太偉大了,妳天賦有點聖母技能對吧?
#40
這種事為什麼要跟朋友說?
跟他在一起很難看到未來?為什麼?
#41
我很小就跟了他,他一直當我小寶貝愛護,我想都沒想會發生這種事,我不懂去處理,也需要人給意見和安慰啊,不找朋友講會瘋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