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那些讓妳/你瞬間<OFF>的摸門~~~

#92

我覺得我的眉毛好有戲XDDD

#93

#Taro
要不是有烏黑長髮的話,倒是看起來有些小男生模樣耶!

#94

#taro
臉瘦胖屁股……搓到心中痛處XD
一直覺得膠原蛋白和脂肪
總是在不對的地方住下又流失
可以北上曬本人?是說taro要回臺灣一趟的意思嗎?我一直走包裝與內容物不符的路線,還是別曬了!
麥克風在前,我覺得媚娘一直開時裝秀,而且劇情開了主角外掛,暢行無阻,沒有登上后座/王位很難啊!

#95

chochoco
是不是!為了我們的走山+土石流(誤)一起努力吧!(握拳)
每年底都會回來一趟哦!那有機會下台中堵妳!噗~不嚇妳了啦!
是說,沒看過武媚娘,但劇照的波濤胸湧,真的讓我好暈啊~呵呵~

blue
那照騙齁~大概是我少數女性化的階段欸~(挖鼻)

#96

媚娘看了十幾集我就收隊了!范爺確實造型讓我驚艷,但是我重內容和品質的人,所以,就不看了,像是某個王爺明明才小時候,忽然變大人~就像還珠格格其中一幕,有人彈沒有弦的胡琴一樣(抱頭)

#97

#taro
真是一不注意歲月就偷走了美貌(泣)
集氣努力留住它
有空來臺中曬曬太陽喔!taro人真大方
不過年底我應該換工作了也不一定= =a
好幾年提不起力沒法認真工作
竟被嘴賤上司勸了幾句才有了不同想法
近年的宮鬥劇還是甄嬛傳最令人印象深刻
范爺版的媚娘真的是眾女星波波相連
都掀起海嘯了

天時、地利與人和
不懂醫學專業 難有建議
但無論是小棉襖或小王子
希望速速與taro牽起親情緣份 念力祝禱中^^

#98

小單
所以,這戲是「虛有其表」的意思?(推眼鏡)

chochoco
沒想到嘴賤上司,還真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啊!在妳人生中的「轉淚點」每每扮演著重要角色呢~先預祝妳轉工順利囉~
是說,妳連甄嬛傳都看了?這麼長的劇,我整個好沒耐心喔(攤手)~
最後,謝謝妳的祝禱!山不轉路轉,就算不如預期,還是會努力過生活的囉~共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