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應該也不算切身之痛…畢竟這種地雷應該沒男人感做…
但有在cd時間嘴賤開口問過…這就單純自作孽啦(茶
那個說好的背影照…我想想還是尺度太大了XD收著就可
#70
應該也不算切身之痛…畢竟這種地雷應該沒男人感做…
但有在cd時間嘴賤開口問過…這就單純自作孽啦(茶
那個說好的背影照…我想想還是尺度太大了XD收著就可
#71
83樓~~
難得快破百~~推一下~
這話題挺熱絡的~竟然沒歪樓呢~QQ
#72
艾敘利
所以啦~不問過去,也不問未來,好好享受「當下」才是王道囉!
是說,準備換主題了,那大尺度背影照我獨享就好~(伸手)
毛毛蟲
謝謝幫推啊~話說,這麼「歪」的主題還能怎麼個「歪」法?(挖鼻)咦?都沒人想討論一下,「范爺到底是瓜子臉還是鵝蛋臉」喔?
#73
嗯~~范爺的臉是"很燒錢的臉"
#74
哈哈~武媚娘可是「貴」氣十足的!
#75
嘖嘖 真的不要嘴巴無聊亂問…要問也不要甜甜蜜蜜的時候問
隨便換了一張小時候的三八圖 哈哈
#76
#Taro
女生龜毛要求細節我是可以接受包容啦!只要不要讓我無所適從或是我沒有達到女生標準就先K我一頓就好了。滾床本來是歡愉的事,何苦弄得我丟盔卸甲又灰頭土臉嘛!妳說是吧?
頭貼是Taro小時候嗎?
#77
這是在走小時候路線嗎
#78
blue
所言甚是啊~「何苦弄得丟盔卸甲又灰頭土臉」→這句話我要筆記,因為我有時還蠻不照劇本走的呀!(抱頭)
是喔是喔!是我兩、三歲左右的矬樣,有嚇一跳嗎?哈哈~
#79
小單
是啊是啊~這次頭貼主題是「童年照」喔!
#80
亂入一下
何不開個「童年照」樓?
#81
#taro
taro 咩咩時代好可愛喔!
加戲好精彩 演技實力派
觀眾腦補看得也是咬手帕啊!
那我說范爺是名副其實的錐子臉XD
歪一下樓
#82
1980
妳開囉~我們跟隨!不過,開樓的要先分享喔~嘿嘿~
chochoco
謝謝妳的不嫌棄(鞠躬)!
Rosa第一眼看到就被我的短瀏海笑翻了說(挖鼻)
話說,妳要不要也來一張呀?(睜大我的瞇瞇眼)
繼續歪~錐子臉算是歸類於瓜子臉嗎?
#83
捨命陪君子!
可以啊,上~~
meng貌似已偷跑先 @@
#85
#taro
咩咩時期的瀏海是家人剪的嗎?
很凸顯可愛臉蛋
錐子臉好像是近年興起的獨門流派
范爺為代表之一
臉型平滑下巴尖巧精細近乎銳利
似乎與瓜子臉有別
啊!想歪樓聊媚娘><
我小時候啊…還是不曬照嚇人好了
媽媽都說真不愛笑
#87
chochoco
嗯~應該是我奶奶剪的說,現在很懷念以前「嘴邊肉」,因為已經到了一種「瘦臉胖屁股」的年齡啊啊啊~(抱頭)
如果妳有機會上台北,直接「曬」本人給我看也可以哦~呵呵~
想歪樓聊媚娘OK喔~(麥克風準備好)
#88
百樓~~
#89
小朋友照好有趣~~
#91
恭喜百樓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