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VS女人(二版)

#130

#132

我跟前女友的手繪激戰實況如何?

妳怎不畫自己給我看??

#131

阿公
拜託~您老人家是專業!
我們哪能在關公面前耍大刀XD~

小妹從小學習琴棋書畫,裡面就“畫”最不行啦~(囧)

好啦~實戰手繪圖還是別PO了,怕您老人家望圖興嘆…
再說貼這也不太恰當,PASS~~

#132

#136

那好吧,那丫頭妳就寫幾副行書來養眼一下…XD

#133

#137
那是小時候…我離小時候非常遙遠了啦~~@_@
你都用電腦畫了,那我也要用電腦寫(跺腳)

#134

#138

妳越來越皮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在剁腳了,都哈比人還這樣自虐
XDDD

#135

#139
哈比人都能賣便當了,是不能跺腳逆?(叉腰)

#136

#140

哈比人都能賣便當了?
這啥?請妳解釋一下啊…@@

#137

#141
矮油~~您老人家慧根很不足欸!
回去#63看看(菸)

#138

#142

用我說過的話來噹我?= =

意思妳這隻小哈比人天下無敵嘍?
比天蠍更囂張欸!!!

#139

#143
蛤!什麼?誤會大了…我沒有賣過便當…更沒有天下無敵…(老人家想很多捏@_@)

#140

#144
沒賣過便當的哈比………(莫哀中)

妳快點加油啊,這世界可是很寬廣的喔!!!

#141

#145
望塵莫及…但也不用這樣趕進度啦~XD

#142

阿公輕鬆破百 …
看小葵跟阿公的對話會一直笑

#143

#146

趕進度是為妳好,免得到老臨頭一場空………XD

我還沒叫妳學人造衛星哩@@

#144

#147

幹嘛要偷偷看?
小心憋笑太久會往生……@@

#145

阿公
妹追求的是溫度,而不是競技場上PK的汗水啊~~

夜深了,來企睏~
老人家認真寫功課蛤~

偷偷問一下~“人造衛星”?不會是指某種技能吧?

#146

#150

溫度可是會飆高燃燒的,當然得靠pk的汗水熄滅它…XD

人造衛星是昇天絕技,小孩不宜使用,避免更哈哈哈比…

晚安~臭丫頭@@

#147

阿公

溫度夠才能到燃點,
有燒起來才能製造汗水熄滅它啊!

還有…那個“人造衛星”…………明天交報告來!

以上,晚安。。。

#148

#152
丫頭妳燃燒的野火,大概要水庫"洩洪"的量才能撲滅…╮(╯◇╰)╭
hahahahahaha

這是妳渴望想學的“人造衛星”高難度技巧…

#149

#153
果然手繪比較有人性/溫度在裡面啊~~

至於那個“人造衛星”…
這圖是搞笑的吧?(・_・) (看到圖都冷了 XD)
好好躺著不是比較舒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