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132
我跟前女友的手繪激戰實況如何?
妳怎不畫自己給我看??
#130
#132
我跟前女友的手繪激戰實況如何?
妳怎不畫自己給我看??
#131
阿公
拜託~您老人家是專業!
我們哪能在關公面前耍大刀XD~
小妹從小學習琴棋書畫,裡面就“畫”最不行啦~(囧)
好啦~實戰手繪圖還是別PO了,怕您老人家望圖興嘆…
再說貼這也不太恰當,PASS~~
#132
#136
那好吧,那丫頭妳就寫幾副行書來養眼一下…XD
#133
#137
那是小時候…我離小時候非常遙遠了啦~~@_@
你都用電腦畫了,那我也要用電腦寫(跺腳)
#134
#138
妳越來越皮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在剁腳了,都哈比人還這樣自虐
XDDD
#135
#139
哈比人都能賣便當了,是不能跺腳逆?(叉腰)
#136
#140
哈比人都能賣便當了?
這啥?請妳解釋一下啊…@@
#137
#141
矮油~~您老人家慧根很不足欸!
回去#63看看(菸)
#138
#142
用我說過的話來噹我?= =
意思妳這隻小哈比人天下無敵嘍?
比天蠍更囂張欸!!!
#139
#143
蛤!什麼?誤會大了…我沒有賣過便當…更沒有天下無敵…(老人家想很多捏@_@)
#140
#144
沒賣過便當的哈比………(莫哀中)
妳快點加油啊,這世界可是很寬廣的喔!!!
#141
#145
望塵莫及…但也不用這樣趕進度啦~XD
#142
阿公輕鬆破百 …
看小葵跟阿公的對話會一直笑
#143
#146
趕進度是為妳好,免得到老臨頭一場空………XD
我還沒叫妳學人造衛星哩@@
#144
#147
幹嘛要偷偷看?
小心憋笑太久會往生……@@
#145
阿公
妹追求的是溫度,而不是競技場上PK的汗水啊~~
夜深了,來企睏~
老人家認真寫功課蛤~
偷偷問一下~“人造衛星”?不會是指某種技能吧?
#146
#150
溫度可是會飆高燃燒的,當然得靠pk的汗水熄滅它…XD
人造衛星是昇天絕技,小孩不宜使用,避免更哈哈哈比…
晚安~臭丫頭@@
#147
阿公
溫度夠才能到燃點,
有燒起來才能製造汗水熄滅它啊!
還有…那個“人造衛星”…………明天交報告來!
以上,晚安。。。
#149
#153
果然手繪比較有人性/溫度在裡面啊~~
至於那個“人造衛星”…
這圖是搞笑的吧?(・_・) (看到圖都冷了 XD)
好好躺著不是比較舒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