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154
丫頭~這真的是"人造衛星"ㄟ…不過是職業摔角專用技巧@@
躺者不會比趴者爽,趴者又沒站者高難度…人類就是愛冒險啊XD
#150
#154
丫頭~這真的是"人造衛星"ㄟ…不過是職業摔角專用技巧@@
躺者不會比趴者爽,趴者又沒站者高難度…人類就是愛冒險啊XD
#151
#155
躺著、趴著是能體會,但這個"人造衛星"…不會一時太忘情而失去引力墜毀嗎?(還是腦充血會先來?)
#152
#156
非也~玉石俱焚乃是最高境界…至於死地而後生才有成就感啊…@@
#153
#157
望。塵。莫。及。。。
#154
#158
看來丫頭妳沒力了…正好可以開第三版…@@
#155
#159
這麼技術面的討論…我通常都只能發問與旁聽啊!!!(囧)
#156
#160
妳少來!!!當我不認識牡羊女喔…= ="(扮豬吃老虎)
#157
#161
哈哈…我是求知慾旺盛的好奇寶寶啊!
說得比做得好聽這樣 >__<"
哈哈…
#158
#1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而已…應該反過來才對…(→_→)
#159
#163
唉呦…你你你…快去開第三版啦!
不要討論我這邊 >__<
PASS!!!
"人造衛星"也PASS!!!
#160
#164
好吧~= =+ 鏘~
開第三版就專門討論牡羊女…ㄌㄩㄝ
#161
#165
“鏘~”
這是要PK的聲音嗎?
要寫牡羊的故事了喔?
好好寫蛤! (磨刀ing)
#162
#166
好傢伙!!!!
有本事就跑遠一點啊啊啊啊啊
#163
#167
磨刀一天啦~
也沒等到“牡羊PK賽”的大作出來(攤手)
PS.狼來了的故事只能用三遍喔!
#164
#168
我怕妳本性被寫出來
妳會拿菜刀追殺3000里!!!
#165
#169
被排在第二個寫,看來是沒有太精彩的意思…
#166
#170
通常第一號都是試作品
終極進化版往往墊最後
妳要當第幾號??????
#167
#171
之前不就預告牡羊是你最不想碰到的嗎?
看來不會太精彩,
反正我也不太像牡羊(只有開車時像吧!)
我比較想看魔羯篇~~嘻嘻…
#168
#173
遇到牡羊我頭很大
碰上摩羯我頭更痛
妳們半斤八兩啦!!!
快猜拳看誰先出來曝光……@@
#169
#173
講來講去,每個都頭大,剩下的11個星座裡哪個最不頭大的(咦~那是說你頭小的時候?),那個先寫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