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VS女人(二版)

#150

#154
丫頭~這真的是"人造衛星"ㄟ…不過是職業摔角專用技巧@@

躺者不會比趴者爽,趴者又沒站者高難度…人類就是愛冒險啊XD

#151

#155
躺著、趴著是能體會,但這個"人造衛星"…不會一時太忘情而失去引力墜毀嗎?(還是腦充血會先來?)

#152

#156

非也~玉石俱焚乃是最高境界…至於死地而後生才有成就感啊…@@

#153

#157
望。塵。莫。及。。。

#154

#158

看來丫頭妳沒力了…正好可以開第三版…@@

#155

#159
這麼技術面的討論…我通常都只能發問與旁聽啊!!!(囧)

#156

#160

妳少來!!!當我不認識牡羊女喔…= ="(扮豬吃老虎)

#157

#161
哈哈…我是求知慾旺盛的好奇寶寶啊!
說得比做得好聽這樣 >__<"
哈哈…

#158

#1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而已…應該反過來才對…(→_→)

#159

#163
唉呦…你你你…快去開第三版啦!
不要討論我這邊 >__<
PASS!!!

"人造衛星"也PASS!!!

#160

#164

好吧~= =+ 鏘~

開第三版就專門討論牡羊女…ㄌㄩㄝ

#161

#165

“鏘~”
這是要PK的聲音嗎?

要寫牡羊的故事了喔?
好好寫蛤! (磨刀ing)

#162

#166
好傢伙!!!!
有本事就跑遠一點啊啊啊啊啊

#163

#167
磨刀一天啦~
也沒等到“牡羊PK賽”的大作出來(攤手)
PS.狼來了的故事只能用三遍喔!

#164

#168

我怕妳本性被寫出來

妳會拿菜刀追殺3000里!!!

#165

#169
被排在第二個寫,看來是沒有太精彩的意思…

#166

#170

通常第一號都是試作品

終極進化版往往墊最後

妳要當第幾號??????

#167

#171
之前不就預告牡羊是你最不想碰到的嗎?
看來不會太精彩,
反正我也不太像牡羊(只有開車時像吧!)

我比較想看魔羯篇~~嘻嘻…

#168

#173
遇到牡羊我頭很大
碰上摩羯我頭更痛

妳們半斤八兩啦!!!
快猜拳看誰先出來曝光……@@

#169

#173
講來講去,每個都頭大,剩下的11個星座裡哪個最不頭大的(咦~那是說你頭小的時候?),那個先寫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