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111
蒜頭雞阿公
我以為你是畫這種→→
#110
#113
妳在說什麼啊!!!一皿一*
#111
少女心阿公(翻滾笑)
ㄆㄚ
#112
怕是怕阿公會收到很多約砲訊息
#113
#114
臭丫頭妳很欠扁欸!!!
#114
阿公
好啦~以我業餘的眼光看,畫得還不錯啦~
拍謝捏~討圖看害你曝光@_@
(一直收到挑戰書會不會很困擾~~)
#115
#117
我又不是美女,幹嘛一堆人約砲?
#116
想吃看阿公象鞭的人阿
#117
#119
死丫頭!!!
我好歹也是大學聯招術科全國榜首!!!
#118
阿公
術科榜首!!!
好膩害呦~(這句是真心的呦~)
怎麼沒放在作者的顯赫背景裡啊?應該可以增加賣點…
那…要不要給張手繪的瞧瞧?(拉衣角)
我覺得手繪圖比較有溫度。。。
#119
#121
我可沒象鞭喔~~
只不過是文章最後所附的數據裡…
三項都是非人類標準……XD
#120
#123
我臉書上的朋友們都知道
臉紅這裡不用注明吧?
手繪的質感,現代人很少會在重視
凡事都講求效率又空虛的如今
#121
#125
我還是喜歡手繪的……那才有放感情畫啊~~
#122
哈哈哈哈哈阿公好厲害
#123
#127
不,我一點也不想很厲害…@@
#124
#126
這年頭還重感覺,用心體會的不多了…………
#125
#129
那要不要給看有感覺、用心體會的圖嘛~~~~~(不死心)
#126
#130
喔喔~裸女圖如何??
#127
#131
好啊~(眨眼)手繪放感情的呦~
(怎麼我直接聯想到傑克與螺絲)
#129
#133
妳所謂的好看又養眼是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