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VS女人(二版)

#109

#111
蒜頭雞阿公
我以為你是畫這種→→

#110

#113
妳在說什麼啊!!!一皿一*

#111

少女心阿公(翻滾笑)
ㄆㄚ

#112

怕是怕阿公會收到很多約砲訊息

#113

#114
臭丫頭妳很欠扁欸!!!

#114

阿公
好啦~以我業餘的眼光看,畫得還不錯啦~

拍謝捏~討圖看害你曝光@_@
(一直收到挑戰書會不會很困擾~~)

#115

#117
我又不是美女,幹嘛一堆人約砲?

#116

想吃看阿公象鞭的人阿

#117

#119
死丫頭!!!
我好歹也是大學聯招術科全國榜首!!!

#118

阿公
術科榜首!!!
好膩害呦~(這句是真心的呦~)
怎麼沒放在作者的顯赫背景裡啊?應該可以增加賣點…

那…要不要給張手繪的瞧瞧?(拉衣角)
我覺得手繪圖比較有溫度。。。

#119

#121
我可沒象鞭喔~~

只不過是文章最後所附的數據裡…

三項都是非人類標準……XD

#120

#123

我臉書上的朋友們都知道
臉紅這裡不用注明吧?

手繪的質感,現代人很少會在重視
凡事都講求效率又空虛的如今

#121

#125
我還是喜歡手繪的……那才有放感情畫啊~~

#122

哈哈哈哈哈阿公好厲害

#123

#127
不,我一點也不想很厲害…@@

#124

#126

這年頭還重感覺,用心體會的不多了…………

#125

#129
那要不要給看有感覺、用心體會的圖嘛~~~~~(不死心)

#126

#130

喔喔~裸女圖如何??

#127

#131
好啊~(眨眼)手繪放感情的呦~
(怎麼我直接聯想到傑克與螺絲)

#129

#133
妳所謂的好看又養眼是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