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靠么…曝光了…= ="
#86
靠么…曝光了…= ="
#87
阿公
吼~~不會安全貼圖要說啊!(我也昨天剛學會)
不是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逃~~)
把圖上傳到下面這個網站
#88
#91
阿公故意的吼…
今天可能戰帖收不完了…ㄜ…我是說"好友邀請"啦~~
#91
阿公
困霸ㄏㄧㄡˊ?
放心啦!你那沒什麼祕密,我檢查過了(笑)
你很愛畫回眸的神情吼?
這看起來就是言情小說的封面嘛~~對嗎?
#93
#96
熱到醒過來…@@
FB的隱私權我早就設定好了,作品區的狀態一律是公開
我最愛畫美女圖,各種角度都愛啊…
#94
#97
我雖然是大男人主義…
但是更熱愛唯美的感覺…XDD
#95
meng
據說阿公不吃肉,所以送盤菜來,這道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吼~~
#97
#100
不是討厭吃肉…是吃肉後會慾望更高
吃菜比較適合我~~~@@
#98
阿公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快!我要看手繪圖!!!(伸手~~)
PS.九尾狐挺可愛,不過感覺肢體有點僵硬 (她被點穴了嗎?)
#99
貌似金城武是阿公畫的嗎?(舉手問)
#100
#99
是不是!是不是!我前面就有說了!!! (明明就少女心…)
PS.你的畫風跟我預期的落差好大,哈哈!
#101
#103
妳手拿來我繪給妳看…XDDDD
九尾狐挺可愛本來是畫一條尾巴,後來票選後改成九尾妖狐
不是點穴~是剛好被戳到…= ="
#102
#104
是啊~過年無聊時用 Corel Painter 12 畫的
#103
#105
死小孩妳啥意思??? \ /
畫風跟我預期的落差好大?
說~給我說清楚!!!
#104
#108
阿公…你每篇文都寫得驍勇戰善,我想說筆觸下的人物應該是一個比一個 MAN啊!
哪知你是走這種少女心路線 (///▽///)
#105
會畫金城武就等於散發濃濃言小路線
是少女心無誤(捧爆米花路過)
#106
#109
我就偏愛美女系列,用的是美女,朋友是美女
好加在我不是美女…XDD(我蒜雞肉男喇)
很MAN的男人我也愛,不過是早期學生時代才酷愛
#107
#110
太過分了…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