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VS女人(二版)

#86

靠么…曝光了…= ="

#87

阿公
吼~~不會安全貼圖要說啊!(我也昨天剛學會)
不是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逃~~)

把圖上傳到下面這個網站

(裡面三個任選一個-我是用imgur)
把圖的http開頭、jpg結尾的網址貼到這邊就可以了
像這樣→→→

#88

#91
阿公故意的吼…
今天可能戰帖收不完了…ㄜ…我是說"好友邀請"啦~~

#89

#93
會被妳玩死!!!

曝光是怕我版上的美女們會被騷擾…hahahaha

#90

死丫頭!!!需要我貼手繪的圖嗎???

#91

阿公
困霸ㄏㄧㄡˊ?

放心啦!你那沒什麼祕密,我檢查過了(笑)

你很愛畫回眸的神情吼?
這看起來就是言情小說的封面嘛~~對嗎?

#93

#96

熱到醒過來…@@

FB的隱私權我早就設定好了,作品區的狀態一律是公開

我最愛畫美女圖,各種角度都愛啊…

#94

#97

我雖然是大男人主義…

但是更熱愛唯美的感覺…XDD

#95

meng
據說阿公不吃肉,所以送盤菜來,這道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吼~~

#97

#100

不是討厭吃肉…是吃肉後會慾望更高

吃菜比較適合我~~~@@

#98

阿公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快!我要看手繪圖!!!(伸手~~)

PS.九尾狐挺可愛,不過感覺肢體有點僵硬 (她被點穴了嗎?)

#99

貌似金城武是阿公畫的嗎?(舉手問)

#100

#99
是不是!是不是!我前面就有說了!!! (明明就少女心…)

PS.你的畫風跟我預期的落差好大,哈哈!

#101

#103

妳手拿來我繪給妳看…XDDDD

九尾狐挺可愛本來是畫一條尾巴,後來票選後改成九尾妖狐

不是點穴~是剛好被戳到…= ="

#102

#104

是啊~過年無聊時用 Corel Painter 12 畫的

#103

#105
死小孩妳啥意思??? \ /

畫風跟我預期的落差好大?

說~給我說清楚!!!

#104

#108
阿公…你每篇文都寫得驍勇戰善,我想說筆觸下的人物應該是一個比一個 MAN啊!
哪知你是走這種少女心路線 (///▽///)

#105

會畫金城武就等於散發濃濃言小路線
是少女心無誤(捧爆米花路過)

#106

#109

我就偏愛美女系列,用的是美女,朋友是美女

好加在我不是美女…XDD(我蒜雞肉男喇)

很MAN的男人我也愛,不過是早期學生時代才酷愛

#107

#110

太過分了…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