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的18禁版

#81

#79

“真心”才是你現在追求的!!!

妳這啥意思???我打從第一任起就追求真心ㄟ!!! \ /

天蠍的真面目永遠難見,常人看不出他面具底下所強忍的痛

靠~害我不知該不該寫12星座女第一篇!!!(正在咬筆桿中…)

#82

#80

妳妳妳妳妳…妳們一定要聯合起來對付我這孤苦無依的老頭嗎???

我家廁所的米田共已打包好,隨時都嘛可以送給妳當甜點吃…
喜歡嗎???

#83

哈哈。樓主。我不知道上升下降是什麼。你可以幫我看嗎

#84

阿公
別醬嘛~~(拉衣角)
第一個不好下筆,那從第12個寫回來好啦!大家可是引頸期盼呢!

是說沒想到阿公嚐盡人生美味,回頭要尋找的還是大家初識愛情就想找的少女心,呃…不,是“真心”~~

我總覺得,真心,總擱淺在灘上,只是過程,不會到結果。

#85

#83 Apple
完整星盤可以從這裡查到:

阿公
我也想補一腳,那「我要的只是那點【真心】就好」,真的有違和!嘖嘖~
話說,12星座女,你想從哪位寫起呢?(小板凳準備好)

#86

#83

上升星座 (ASC)影響個人的容貌,行事風格,給人的印象(另指性能力)
下降星座 (DES)適合你的愛情和婚姻的伴侶類型(就是進墳墓的對象)

怎???妳很在意嗎???

#87

#84

摩羯座很難寫…而且只交過一隻…(第二任女友)

人生美味並非我想要…是周遭親朋好友建議改變的產物

真心是我一輩子追求,卻又得不到的結果…= =

#88

呃~我的下降是天蠍,所以天蠍才是我的真命天子的意思(大驚)?!我不要啊!!!(倒地打滾)

#89

#85

天蠍的知性.理性與感性…扣除理性與感性後

也只剩下獸性了…XDD

正打算從射手女寫起…(剛寫完開頭…感覺很長…很像老太婆的裹腳布)
寫太傳神…又怕被人當成黃色小說來看…

啊啊啊啊啊啊~~~真煩!!! \ /

#90

#88

我也不要看到魔羯座!!!("精"嚇中!!!)

我不要~我不要~我偏不要!!!(哭鬧)

#91

哈哈哈…看來魔羯真的是剋星吼~~(挖鼻孔)

上升星座看性能力→天蠍!(驚)
下降星座看適合的伴侶→雙子
是說雙子才懂欣賞我的聰明才智(誤),呃…鬼靈精怪?@_@

#92

哈哈~小葵,我有沒有猜對?趕快看ㄧ下熊大的星盤,看要怎麼好好調教!加油~

阿公,我看你魔羯可以直接跳過啦!話說,傳神才會臉紅紅啊!快~點~(鞭)

#93

#91

上升星座看性能力→天蠍!(驚)

妳一定是記錯出生時間…真的…真的
雙子有可能跟妳臭味相投喔~~~(恭喜夫人)

鬼靈精怪…是狠夭壽吧???@.@

#94

#92

寫太傳神被當做黃色小說妳負責喔? \ /

話說
萬一妳們看了睡不著也可別怨我!!!
去盧身邊的老公好解決妳們…XDD

#95

阿公
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菸)
快PO文,快PO文…(敲碗)

#96

那個,阿公,當然ㄧ人做事ㄧ人當(拍胸脯),誰寫的誰負責呀!(指你)

話說,我還沒看過讓我睡不著的說(挖鼻),請讓萬年冰河的魔羯見識ㄧ下天蠍「寫的比做的好聽的功力」!麻煩囉~

#97

#95

不要敲碗!!!不准抽菸!!!

事隔這樣多年…人物角色都快亂成一團!!!= ="

現在才寫道中間…越來越感覺有點言情…
在寫下去鐵定是黃色!!!

#98

#96

死小孩!!!寫成言情還好點…寫到鉅細靡遺…

絕對比AV片還要更色情啊!!!= ="

#99

#96
天蠍「寫的比做的好聽的功力」

妳真的死定了!!!(暴怒)

#101

#100

在撒滿天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