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阿公
已幫您老人家泡好茶、磨好墨、備好筆,
快寫~~(鞭)
#102
阿公
已幫您老人家泡好茶、磨好墨、備好筆,
快寫~~(鞭)
#103
#102
正在煩惱寫太長會不會憋死一堆人?
現在才寫到輕退衣物的地方…ㄟ害
#104
阿公
那你出分集小說好啦~
總要先PO一篇來打頭陣,
大家才能說說該怎麼改進嘛~~(逃~~)
#105
#104
感覺上好似快PO一篇給大家解解饞…= ="
我偏愛尋續漸進的慢慢,勝過強烈的弄破碗公~XDD
好拉~請多體諒老人家得努力回想當年的纏綿情境…>///<
#107
#106
蛤~先從射手座寫起(第8位女友)
慘…寫者寫者我好像陷入當時的甜蜜感覺…= ="
感謝美女的建議…^^
#108
呃~居然破百還沒寫給到正題?!(跌倒)
可以請敎阿公,是小品文還是千字文啊?我要檢査一下零食夠不夠嗑到你第一篇的誕生這樣~(推眼鏡)
#110
#108
又不是我願意這樣…才寫到親吻退去衣物就破千字…= ="
還好整篇寫完應該不會破萬字…XDD
#111
#109
每個女人都有她的特色,都是獨一無二
越是回溫…越有點莫名的鼻酸…
新任…不要再害我了啦!!!@@
#112
阿公
很愛賣關子捏~~
ㄧ千零一夜故事要開始了沒?
(我都要變成沒耐心小羊啦~)
#113
#112
拜託~不要害我回歸現實…> <
再等30分鐘吧…不然草草結尾妳想看嗎?
#115
#114
哀~~~我真怕寫到重要情節…= ="
#116
阿公
噗~好嘛好嘛~再憋30分鐘~~(咬手指)
#117
#樓主
加油啊~~
米田共你留著邊寫邊配啦!
…
我有自備爆米花來著
#119
好累…後面在寫就太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