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的18禁版

#102

阿公
已幫您老人家泡好茶、磨好墨、備好筆,
快寫~~(鞭)

#103

#102

正在煩惱寫太長會不會憋死一堆人?

現在才寫到輕退衣物的地方…ㄟ害

#104

阿公
那你出分集小說好啦~
總要先PO一篇來打頭陣,
大家才能說說該怎麼改進嘛~~(逃~~)

#105

#104

感覺上好似快PO一篇給大家解解饞…= ="

我偏愛尋續漸進的慢慢,勝過強烈的弄破碗公~XDD

好拉~請多體諒老人家得努力回想當年的纏綿情境…>///<

#107

#106

蛤~先從射手座寫起(第8位女友)

慘…寫者寫者我好像陷入當時的甜蜜感覺…= ="

感謝美女的建議…^^

#108

呃~居然破百還沒寫給到正題?!(跌倒)
可以請敎阿公,是小品文還是千字文啊?我要檢査一下零食夠不夠嗑到你第一篇的誕生這樣~(推眼鏡)

#110

#108

又不是我願意這樣…才寫到親吻退去衣物就破千字…= ="

還好整篇寫完應該不會破萬字…XDD

#111

#109

每個女人都有她的特色,都是獨一無二

越是回溫…越有點莫名的鼻酸…

新任…不要再害我了啦!!!@@

#112

阿公
很愛賣關子捏~~
ㄧ千零一夜故事要開始了沒?
(我都要變成沒耐心小羊啦~)

#113

#112

拜託~不要害我回歸現實…> <

再等30分鐘吧…不然草草結尾妳想看嗎?

#115

#114

哀~~~我真怕寫到重要情節…= ="

#116

阿公
噗~好嘛好嘛~再憋30分鐘~~(咬手指)

#117

#樓主
加油啊~~
米田共你留著邊寫邊配啦!

我有自備爆米花來著

#119

好累…後面在寫就太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