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58
我真的不是星座專家啦…==
妳所問的如何是指那哪方面問題?
整體上給人的感覺嗎?
還是情感上?或成人相關的問題?
#61
#58
我真的不是星座專家啦…==
妳所問的如何是指那哪方面問題?
整體上給人的感覺嗎?
還是情感上?或成人相關的問題?
#62
星座樓~~
#樓主
我也可以來參一咖嗎?
#63
#60
獅子女王雖然自尊心高,好勝心強
但這也是最大的問題點啊…
B型的血液使你不像獅子女,甚至有些變種的感覺…
身體和情緒很容易受到它的波動,才會有換得換失,悲喜同調的問題
有老公或男友的定心丸,這些問題應該就會好轉了…
#64
#6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是星座專家啦!!!
只不過是閱人無數而已……==
#65
樓主
可是我很少生氣耶,我只是個性軟弱,說好聽點是很能忍跟退讓。。。也不會幻得幻失啊?
很愛哭是頭髮被剪也會哭這種的。
#66
樓主~~
沒關係的@@
我只是好奇
太陽魔羯
月亮雙子
上升雙魚(blue!有雙魚XD)
下降處女
天頂射手
天底雙子
#67
#65
雖然我交過獅子B的女友兩個,她們個性有點悶騷,生活樸實,本質上不難相處…
卻也沒這樣愛哭啊………==
妳是這樣的處處可憐喔?
#68
#66
嚇~太陽摩羯月亮雙子,上昇還雙魚哩…==
務實的外表底下,卻有者好奇多變的心…
還好上昇雙魚的加持,才讓妳不會蠢蠢欲動
感覺不錯啊,很有趣的個性…==
#69
樓主
有準到耶!(推眼鏡)
我也很愛問 為什麼為什麼XDDD
#70
#69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問我啊啊啊啊啊…
妳皮過頭小心狼牙棒恃候!!!
#71
小葵
嗯~就我自已魔羯O來說,是沒什麼浪漫因子的(攤手),反而我的牡羊老公(月亮雙魚AB)比我懂得驚喜(雖然有時變驚嚇),熱戀期的浪漫小驚喜會期待,但感情平穩後會走務實路線,內心的被理解及珍惜對我而言,會比虛無飄渺的激情來的更有吸引力(抓的住我),所謂的「理解」是偶爾對方也能用我喜歡的方式對待我(泛指各方面),這樣讓我有被「珍惜(需要)」的感覺這樣~
至於「喜歡鬼靈精怪、處處充滿驚喜、又勇於表達滿滿愛意的女孩」,我個人覺得是雙子或天蠍,妳的「古靈精怪」有對上他們「捉摸不定」的胃口囉!
最後,祝妳調教成功囉!加油!
#72
阿公
我的雙子女朋友們,都說天蠍是「剋星」,應該是種又愛又怕的港結醬,也難怪她們都想嫁給你啊~呵呵~
所以,你自己「閱人無數」中,到底是何種組合才是你的理想配對啊?(遞麥克風)
#73
#塔羅
“內心的被理解與珍惜”
這有戳中盲腸(誤)
他想要的應該也是這樣吧~
謝謝妳
至於調教他,我完全沒辦法(攤手)
他比我會說道理啊~~
應該是我會被調教成功吧!XD
#74
#70樓主
你你你你…為什麼要拿狼牙棒?
皮過頭應該是要糖果獎勵呀!!!
狼牙棒拿來打樓主(誤XD)
#75
阿公
打開蓋子發現滾得冒泡,
我一定是見獵心喜
繼續火上加油給他ㄔㄨ下去的呀!(羞)
#76
#72
雙子小惡魔對上天蠍老男人
的確是種又愛又怕的自虐…
因為雙子屁股一撅,天蠍就知道她哪邊很癢XDD
至於何種組合才是理想配對
簡單的一句…只要對方有心…要真的很有心
看盡人生百態,我要的只是那點真心就好
#77
#74
皮過頭還敢要糖果…真是太沒天理了!!!
我老妹就常這樣
老哥~電腦掛了.快來幫我修(車程來回加修理要6小時)
客廳地太髒順便幫我打掃兼拖地!!!(我吃飽沒事幹???)
這套專業技術不會快點來教我!!!(教她時…打呼咬牙還兼放屁)
妳說!!!魔羯O女這毛病憑啥有糖果可以吃??? (怒)
#78
#75
妳啊…真是又餓又壞又邪惡…= ="
小心補的噴鼻血!!!
#79
#阿公
剛喝下口的咖啡差點噴出來~~(看到76樓)
“真心”才是你現在追求的!!!
跟你形象好不搭,呵呵……(恕小妹不敬)
不過你對你妹蠻好的,會不會其實魔羯踩是你的剋星?
#80
#77樓主
妳妹有你這哥哥真好命XDDD
然後把你的專業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致⊙⊙d
更要來塊 甜點 獎勵>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