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人容易哄

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跟現任男友交往後,越來越知道,男人要的是甚麼樣的女人
男朋友的性格是我歷任裡最不好的,情緒化、自以為是
還好我們差距6歲,至少這邊的個性是相對穩定

與他朝夕相處,看著他的轉變,比開發出任何創世紀的發明更興奮
眼神的變化、熱情的回應、體貼撒嬌的舉動…
我感覺得出來他已經… 熔化在我的手掌裡!

「欸,如果哪天你聽到你媽在聊甚麼誰跟誰要結婚啦、誰交女朋友啦… 這些的時候
你不會假裝無意的問一下你媽,啊她是準備好要娶媳婦沒。」
(最新進度)

#1

吼~原來這個男人被緊緊抓住 ,逃不出妳的手掌心了啊 。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 得意狀+撥瀏海~ )

#3

藉這個機會想要謝謝mengmeng
一句話給了我啟示
「待在他身邊當個小女人」
我會繼續努力… 以柔克剛!

不管未來將會如何發展…

#4

高招高招,
敬佩敬佩wwww

#5

好說 好說

#6

“我感覺得出來他已經… 熔化在我的手掌裡!”

遇上會撒嬌的小女人,應該逃都不想逃了吧! :slight_smile:

#7

找到合適的相處方法
手心就是五指山啊!

#8

這是調教還是養成?
妳在乎的是成就還是他本人?

#10

好可怕O_O

#11

謝謝,謝謝各位的祝福~

ec199860
邊調教邊養成。
成就真的是其次,如果他能夠在與我相處過程中,越來越圓融的話
對將來待人處事、家庭和諧… 相信都會有幫助 :slight_smile:

mengmeng
謝謝~ 嘿嘿嘿嘿…

#13

meng男人的心思都被妳捉住了,以後一不小心做錯事可能難逃妳法眼吧

#14

調教 = 光源氏計畫 ?
不對 、不對 ,女調教男→逆光源氏計畫 。

#16

yu
光源氏… 好像是年代久遠的偶像代名詞

現在不是都小正太養成計畫嗎?
話說,我男友跟光源氏、小正太一點… 一點… 邊都擦不上
北野武還差不多

七、八年前就已經老起來放!

疑… 說著說著,好好奇各為另一半的長相喔~~~~

#17

男人本來就很容易哄

但會哄的沒有幾個

經過meng大師調教過

妳算是也是大師級的了

#18

yang

光源氏計畫及逆光源氏計畫的詳情 ,就要請臉紅之幽默大師魅影解說了唷 。

#19

如果男人夠才情的話,哪需要哄呢,是吧
像yu或是meng另一半那樣

老話一句,出來玩,總有一天要還的!

#21

沒錯
出來玩的
總有一天要還的
無間道經典詞

#22

Meng
Line動態可以進去設定讓誰看得到、誰看不到,可以把那些蒼蠅過濾掉。

#24

meng
基本設定
動態消息
開放範圍
一個一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