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人容易哄

#26

meng

好說好說
因為我之前有用過
找很久
我怕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容易找到
所以

#27

哈哈~maialvin好壞~~

#28

雖然我的交往經驗不多,但是我覺得對於男人就是在外面不停的『稱讚』他的好。

有什麼真的需要溝通的事情,回家後好言好氣的溝通,然後要用正向的方法,不能指責他。

所以我的基本句型就是

『北鼻,你真的是很體貼的男生,但是有時候XXX,所以會變得比較XXX。如果你可以以後更注意的話,我會很開心^^。』

#29

我不叫我男人baby什麼的耶

直接全名! 哈

#31

meng
幹嘛對號入座呀
我說我自己找很久找不到呀

#34

誇張!他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欸我也想睡…
我很冷欸…

最好不要給我流口水喔!

#35

溫暖的沙發

#37

明明就是很重的豬腳!

喔我手痠

#38

看來我也該來流口水了。。。

#40

手痠 腰痠
趕人!

#41

meng

最近要停機
火沒地方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