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應該年輕和男友,
每天都要愛早午晚加宵夜…
搞得現在不容易濕!
煩惱不夠濕,男友會興致缺缺…
#1
水不用多…夠用就好:P
#2
多喝水
真的很乾,就用KY吧
#3
應該說兩方急著想要,前戲挑逗不足,直接來,都會造成女生的傷害
女生本來感受度會比男生來的慢,必須經過接吻接觸挑逗,才會慢慢有濕潤感
如果你的男朋友夠體貼,不應該只有自己開心,就該顧慮前戲的重要,才不會讓你感到不適
不夠滋潤下進行,女生會有灼熱疼痛感,在過程中,你會很想趕快結束
不然就是買潤滑劑輔助,如果都已經有前戲還依然如此,就真的要去找醫生詢問囉!!
#4
#1我是原PO,是這樣沒錯!但是我自己覺得不夠!
#5
#2
多喝水就可以了嗎?
是有用KY但是我不想要每次都靠它!
有時懷疑自己是不是性冷感…
#6
#3
不是前戲不夠的問題喔!
是我比較容易乾…
謝謝你,那我真的該看醫生了…
#7
#4
slow sex…試看看
#8
#7
Slow sex?
不太懂…
#9
#8
簡單的說就是溫和的慢速性愛…
#10
你到底是乾的多快阿…
套各套子也不過兩秒的事情…
三秒膠嗎 XDD…
下次叫男友用更濕一點拉
#11
#10
也沒那麼快啦!
就五秒到十秒左右吧~
超缺水!
那我改名叫三秒敢好了XD
#12
請男友套子戴上去之後再多愛撫你一下囉=D=
#13
#12
我喜歡他舔舔,帶套套有種隔閡的感覺,我喜歡很貼的感覺~
不過他會先帶著進來,在中途不經意的偷拿掉~嘻嘻,蠻喜歡的>///<
#14
#13
不好意思,要掃妳興了。
如果不戴保險套就要做其他的防護措施哦!
妳可別指望男人在妳懷孕之後,
還會是現在想和妳上床的那個男人。
殷鑑不遠: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2714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4263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7338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11952
#15
會不會是因為在冷氣房做的關係才容易乾呀?
妳冬天做的時候也很容易乾嗎?
#16
#14
有經歷過囉!
我們依然是這樣,也有其他措施!
謝謝你的關心囉~
#17
#15
天氣冷和冷氣房都會比較容易乾噎~
夏天會濕一點,好像身體夠暖就不會這麼容易乾^^
#18
#16
那就好,是我瞎操心了。^^"
#19
#18
沒關係,即使懷孕了彼此依然喜歡愛愛^^
呵呵,床上合得來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性愛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