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太頻繁和乾妹妹有關嗎?

#20

#19
真好!看來妳們是性福的一對,有沒有要當幸福的一對呢?

#21

#20
謝謝你這麼說!
呵呵~
是性福的一對!卻不是幸福的一對…
男人要結婚了!
我也該找下一個能讓我性福也幸福的人囉!

#22

呃~~妳是說,妳們是床伴?那的確是性福的一對。
「男人要結婚了! 」放得下嗎?不會再繼續了吧?

#23

#22
是啊!
你說能再繼續嗎?
放不下也是因為真的是性福的一對…
但是他都要幸福了~能不放下嗎?
不能這麼自私吧!

#24

#23
我是說,除了性福以外,
妳沒有情感上的糾葛吧?
看來妳是值得被疼惜的女人,
必竟懂得祝福曾和自己牽絆過的人不容易。
妳也要幸福哦!

#25

#24
怎麼可能沒有呢!我沒你說的那麼好…
我說過…有懷孕吧!
我曾經也希望他就是我的幸福,可是你知道沒辦法的事就是改變不了!
拿掉時,哭鬧瘋掉…可是這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看清看透,畢竟說好是床伴就是床伴…
他的幸福不是我,也只能祝福並默默退出囉!
幸福,哪那麼容易!
你呢?幸福嗎?

#26

#25
妳能釋懷就好!
是啊!幸福哪有那容易!
不過,即使幸福很遙遠,也要努力尋找哦!
我哦?我的幸福還在某個轉角吧?Orz
沒辦法,真愛要耐心等待呀!
彼此祝福加油嘍!

#27

#26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我呢…想沉澱一陣子!
感覺自己的感情觀還不夠成熟,也許我也無法給別人幸福吧^^
除了釋懷…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謝謝你的祝福~

#28

#27
「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
光這句話就可以給妳按個讚了@

妳的祝福,我不客氣收下嘍!^^
沉澱一段時間想想是好的,
至少會比較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咦!我們好像有點同病相憐,
真的有人說我不了解自己,
感情觀不夠成熟,不能…
差別只在於我比較沒自覺。Orz…
但是要怎麼辦呢?妳有什麼看法嗎?

#29

#26回#27
啊!對了,妳和床伴這麼合拍,
該不會是他有什麼天賦異秉吧?

#30

#28
謝謝,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吧!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感情可遇不可求…
不夠成熟,是因為自己也曾想要他如果不幸福就好了!這樣他就會來我身邊,但這就是癡心妄想阿!雖然知道自己會陷下去,還是繼續以床伴的身份在一起,甚至搞出人命也覺得自己就能贏得幸福!
事實上,並沒有!不屬於你的,妄想就是傷害自己!然而沒保護自己又是傷害自己的身體!有時候…其實不是沒知覺,只是你沒那麼在意對方的感受而已,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屬於後知後覺!也有的明知道是怎樣的結果依然騙自己!而我就是自欺欺人的那一個…我想就是多聽多看吧!多聽聽對方的心裡話,看觀察對方的喜怒哀樂和身邊的朋友怎麼處理感情事之類的!
這是我的想法啦,不見得…每個人都是這樣^^

#31

#29
呵呵,也沒有什麼!只是我們在床上彼此都能放得開,我們配合度也都很高!
想怎麼做就怎樣做~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合拍…他喜歡和我做愛,我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