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喝醉之後所發生的事吧!

#61

回sese 我知道胸可以擠啊!不過就不想要欺騙社會大眾…就跟化妝一樣啊!我不想卸妝之後跟化妝差太多…
(說穿了,我崇尚天然((尖叫~~

回xvg 哈哈哈哈哈…尖叫才是王道啦!((拍

#62

是說我說的天然,是不管大小都是OK的齁 =3= 換個變態一點的說法,就是大小各有各的玩法 (流口水
但之前也有在某篇文提過,也是會有非不得已才會去整型做人工。阿那個就不在我的討論範圍之內。

呃…我的尖叫梗居然被這麼多人用啦… 那好吧,不尖叫 (捂嘴

然後就讓樓再歪回喝酒喝醉這件事吧 XD

#63

大叔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大小各有各玩法…)
非不得以去整型?什麼意思啊?

抱歉,偷你梗啦!xDDDD

#64

給黑獵人 你這個色色女… 這個根本就是因為說法不同,所以用詞就不同呀…
非得整型嗎??較常見的就是因為乳癌切除,然後做重建手術。
還有就是因為個人自信問題,而做了升級手術。

不會呀,要用就用,我也只是該一該而已 哈哈

#65

@xvg 聽說這樣子叫很潮,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叫了…
@獵 除非為了穿某些衣服不然不用特別擠啦~~而且妳不知道有一派男生喜歡"貧乳"的嗎(我絕對沒有承認自己是!!)
@大叔 的確, 反正要不要做就是自己決定就好, 都有人沒錢吃飯卻還是要存錢做豐胸手術了…

#66

大叔,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不是一天兩天色啦…我看會在這裡的人大概對性愛都有一定的接受度吧!
回sese 我知道啦!我也不喜歡一直擠。雖然小,但是硬擠也是很不舒服的-3-
以前有特別想整。後來就想說算了,浪費錢…!有細腰、翹臀、細腿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再加馬甲線,一定要練好!xDDDDDD

#67

話說sese 你愛貧乳喔?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有些人愛啦…xDDDDDD

#68

@獵 大家講話都滿open的, 應該是真的有一定的接受度XD 但都不會開口閉口約炮是我很欣賞大家的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 會跟鐵道有不可告人秘密的妳, 絕對可以說自己不是一天兩天色…(笑翻)
and貧乳的部分, 我可以承認的只有"以前我喜歡過的女生幾乎都是貧乳", 但我絕不公開承認我就愛貧乳XDDDD (咬我啊~光速逃)

#69

我不過離家一天半這串居然討論得這麼熱烈(爆笑)

恩,抱著馬桶睡不是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情節喔嗚嗚
抱著馬桶睡也就算了,我那天因為在床上先吐了一番
所以朋友把我丟進廁所的時候還順便把我扒了個精光順便幫我把衣服洗了洗…
然後用強力水柱把我洗了個乾淨又用乾毛巾批在我身上才讓我去跟馬桶相親相愛。
幸好是在親近的朋友面前發生這種事情,實在有夠糗。XD

&,為什麼轉去喝其他酒類不可以喝啤酒喔
這是經驗談啦
一方面是因為啤酒的酒精濃度低,一路喝上去就像爬樓梯爬上去一樣,
比較適合當開場酒
但是…
深水炸彈聽過吧?就是啤酒根不知道什麼混在一起喝
啤酒跟其他酒精飲料的相性很差,又有氣泡,混來混去的不是很容易醉而是絕對很快就醉…XD~
就像炸彈爆炸一樣:P

然後
贊同大叔說的大叔各有玩法呼呼呼呼呼。
胸部我無所謂,反正特殊場合需要打扮的時候擠一下還是有~胸形漂亮就好!!
但是我也想要馬甲線啦~
我雖然不是骨感的三比八但是不算胖,對自己的體重和身材也沒什麼挑剔,
但是小肚肚和後腰上的肉肉真想擺脫吼~與其說要減肥不如說想要身形緊實一點XD
現在(沒有很認真,但是三不五時)會去健身房,主打跑步和練腰背鍊肚子練屁屁>_<
前兩天很得意地跟男友說肚肚變小了他說他有發現讓我爽很久XD

#71

又弄到匿名…

#72

@R子 妳到底當時是有多臭…(捏鼻子)
話說我有時候會紅酒啤酒一起喝耶, 別人都說這樣很容易醉, 不過我都還好說@@
其實有時候會想要試試看喝到醉, 順便了解一下自己喝醉會幹嘛?
and妳靠什麼運動練的咧?
@獵 =///= 不予置評
是啊當時妳是, 後來就變色色女啦XDD
BMI其實不太重要, 其實要去測一下體脂肪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連勝文跟林書豪的身高/體重/BMI相同妳知道嗎~~(笑)

#73

回sese 我承認…我是色色女:"D
體脂肪?不用測啦!一定很低…我全身幾乎都是骨頭…
沒到紙片人那樣誇張…不過也快了,哈哈哈哈…

#74

這時候就要說…沒圖沒真相XDD
雖然說要增胖, 可是像妳這種人通常根本胖不了啊…
妳是平常就吃很少嗎? 有沒有試著運動練一點肌肉咧

#75

怪了,怎覺得這裡完全變成健身頻道啦?
以前瘦的人不會永遠瘦下去啦,所謂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啊(呃!好像用錯地方了)
像我沒結婚前,不管怎麼暴飲暴食,日夜顛倒,還是瘦皮猴一隻啊;結婚後,不知怎了,莫名奇妙就有了幸福肥,也長出了鮪魚肚。
現在也是靠著到操場跑路,追著女孩子來瘦身啦。

#76

@caspar 你是中年肥吧@@ 跟我們家基因一樣, 所以要好好的控制才行
而有些人就是可以永遠像瘦皮猴一樣…不管怎麼吃就是不會胖…

#77

回sese 哈哈哈哈…沒圖欸!不過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換成我的照片,哈哈…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吃不胖型。我沒有吃很少啊!三餐正常吃。只是我比較養生,幾乎不吃炸的.垃圾食物.飲料啦…不吃炸的是因為怕會致癌。但是如果要吃的話,一個禮拜只准自己吃一次。不吃垃圾食物,例如:洋芋片.糖果…等,是因為我小時候就被禁止吃那些東西,偶爾才能吃一次,所以胃會受不了那些加工的東西,吃多了會痛。要吃也是一個月吃一次。而且一次不能吃太多。飲料也是啊!也是會胃痛。然後不好的茶會害我心悸,睡不著。但是如果真要喝,就會挑一下店家。而且一個禮拜最多只喝一次。以前是幾乎沒再喝的喔!喔對!還有我除了三餐以外,好像不太吃其他東西。

回魅影大哥 無法啊!不知不覺就又歪樓了…
嘖嘖…我看你是新陳代謝變差了啦!你應該追你老婆才對啊!我知道男人都愛看妹啦!就像女人愛看帥哥一樣,哈哈哈…

#78

給sese,我這應該不是遺傳的,因為我被稱為家族裡的第一個胖子啊。

給blackhunter,你這簡直是苦行僧的生活啊,難怪會有苦行僧的身材呀;我老婆很好追啊,沒幾步就追到了,一點運動效果都沒有耶,只好把目標轉向年輕小女孩囉,呵呵~~

#79

@黑獵 用咖稱想都知道好唄…所以看來妳是因為腸胃功能差造成的瘦囉, 這樣飲食要盡量吃營養一點, 畢竟能吸收的比例通常會比較少. 含糖飲料妳也都不喝嗎? 像是奶茶之類的? 若是妳想要增胖的話澱粉類要多吃一點, 飯量加倍, 這樣才有機會…是不至於要換大頭貼啦, 把照片連結丟給我審查審查就好 (被打)
@caspar 那這樣你應該就有辦法靠運動瘦下來囉~那…無限期支持跑步追年輕小女孩~~~~ (被眾女圍毆)

#80

回sese 是喔?我喝飲料都微糖…((有些會喝半糖))
奶茶只喝鮮奶茶喔!好啦!我會多吃ㄧ點…但是不吃垃圾食物囉~>///<

#81

又歪樓了,拉回來一下,
我是沒有什麼非常特別的經驗,
只有一次去夜店跟我同學探班時大混酒後,
(自己叫一組試管,其他香檳、啤酒、麥卡倫35年單麥、酒保用151的特調都是別人請的)
隔天早上起床自以為被鬼壓,
結果……是睡到掉下床,
卡在我床跟書櫃中間的走道,
因為那走道只有一個人寬,
加上我身上包著厚厚的綿被,
所以摔下床沒感覺,
然後又卡的緊緊的,
所以當早上起床有意識但眼睛還睜不開的時候,
就自以為被鬼壓了,還掙扎了好久……(*´>д<)
話說我們現在都喜歡挑戰高濃度,
比方說60%的威士忌原酒,
16%的進口啤酒之類,
或者找一些特別的酒來喝,
這樣也是種樂趣,
微醺不喝醉的感覺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