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喝醉之後所發生的事吧!

#82

@黑獵子 妳這樣很好啊~~~垃圾食物真的是害人不淺, 話說我之前買了一大罐葡萄巧克力(1.5kg裝!)…10天內就吃完了@皿@…然後體重就立馬上升2kg!!!害我現在都要狂運動去彌補之前的過錯Orz…
好啦回到正題, 話說一直喝啤酒也可以變胖喔XD 因為啤酒的熱量很高, 或許妳可以狂喝啤酒順便知道一下自己喝醉了是怎麼樣的XDDDDD

樓上也讓我想到大學時期最接近喝醉的一次
那次印象中是大伙快畢業了, 就一群大約八九個好友到我的宿舍來, 其中一位室友兼同學現場就製作了數種酒+雪碧的雞尾酒, 大家就一直喝喝喝(因為很好喝)
後來大家各自坐著在聊曾經的往事, 不知為什麼, 有一段在講我自己的事的時候, 竟然是在講性經驗@@ 不過當時我最接近性的一次經驗是在小時候跟一個剛認識的女生好奇玩的, 印象中小時候沒辦法很硬, 所以在洞口弄來弄去不得其門而入, 後來就以失敗做收~(跟黑獵子很像) 好像大家還有討論長度跟形狀之類的。然後一直很想睡這樣…
現在想想, 可能喝酒後會比較沒有理智一點, 或是可能會比較有氣氛吧, 會講些平常不太會講的話出來~

#83

哈哈哈哈哈哈…會很氣惱嗎?我是不知道他的想法啦!
其實我也滿怕自己喝醉酒後講一些超恐怖的秘密。

#84

給sese 垃圾食物還不是人類發明出來的 =3=
而且應該是說是黑獵人的家把她教得很好,吃的東西很簡單,也不會吃很多東西,所以可以固定餵食某一種特定食物就好,所以很省錢,所以很好養,所以很容易被新奇的食物騙到手 (舔舌奸笑

給#81 高濃度的應該很快就直接醉倒,省略掉微醺了吧…?
說到新奇的酒,有一支知道是澳洲來的酪梨口味啤酒,很甜很好喝,不會有太重的酒精味跟泡沫。但是一支要1000以上…。

來問一下大家好了,酒精濃度越高的酒,越要___________—>玩填空遊戲。開始!!

#85

我也曾經到女網友的家裡,跟她兩個人喝著小酒,當然我是陪喝的啦
喝到微醺時,她突然跟我說,其實她都知道我偷看她的胸,趁這個機會要不要好好瞧瞧啊?所以那一晚,我就有幸看到老婆以外的女性胴體,但也只是看看而己啦,因為她在自己家裡放不太開;隔天起床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哩,酒精真是個害人的東西啊,呵呵~~

#86

@黑獵子 妳說喝醉的時候嗎? 感覺不會氣惱耶。 正因為害怕, 所以更要找機會先知道一下自己喝醉的樣子, 妳說對吧~ 有機會一定要來醉看看~ 但一定要有人陪同或是全程錄影XDDD
@D大叔 她一看就感覺非常的新鮮好騙啊 (奸笑+1) 省錢倒是不一定, 很多養生的東西都超級無敵貴@@
@caspar 網友耶, 一不小心就████了吧!@@ 我是從來沒有這麼熟的網友過XD (約出來的更是1個也沒)

#87

給sese 我沒有說要餵她養生的東西…便宜簡單的食物就好…

#88

你們兩個很壞欸!我哪裡好騙啊-3-?
不過我超愛吃美食。而且我可以為了吃美食,花再多錢都無所謂。嘴巴也很挑…
重點是我很有本錢吃((欠揍))
怎麼?大叔要煮給我吃嗎?((立刻被騙走…))

#89

我比較好奇魅影大哥結婚後還有沒有再看過其他女人的胴體>///<?

#90

回大叔啊…我又不是寵物!!!!…

#91

我目前是看過兩位啦,認識時都是人妻+網友的身份,而剛剛說的這位已經離婚了(先說明離婚原因不是我),関係算是紅粉知已;另一位則交往數年,在那方面配合度相當高,曾經把啤酒倒在她的雙乳之間喝過的說。
那麼我們的黑獵人又獵了幾隻鵰呢?呵呵~

#92

回d大叔
會不好過微醺直接醉,細細人覺得看酒量還有喝法,
像我和我同學兼酒伴們的喝法是品酒式的,
並不是以喝醉為目標喔~
慢慢喝其實可以喝很多,
前提是不能先睡著@@"
不過高濃度只是剛好看到就來試試,
但是喝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就是,
尤其我說的那16%的啤酒,
如果用普通啤酒的喝法,
真的是三口就可以直接微醺……
對了你說那支啤酒是什麼牌子?
其實我不特別偏好甜的酒,
少量還可以,喝多會反胃……
我說的啤酒是在頂好買到的,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500cc不用破百,
有12、14、16%三種濃度,
沒喝過烈啤酒的建議買一罐就夠,
目前覺得16%比較好喝有層次。

最後呢,酒精濃度越高的酒,越要細細品嚐!

#93

哈哈…我沒有大叔壞啦(嘴巴上),不過妳一副就年輕好騙貌沒辦法…是順便提醒妳XD
我平常就是美食、運動、發懶,三個做循環XDDD
不過我比較偏愛甜食是真的,台北很多甜食有名的店都有我的足跡~~~

#94

回魅影大哥,齁~你們都好瘋狂喔…
我還沒開始獵((難不成被你發現我這個名字背後的意義?不愧是大哥啊…!))
不過將要開始…(這樣是不是透露我的年紀了-0-?!)

回sese 感謝你的提醒,不過我真的沒你們想像的好騙啦!我有顆聰明的腦袋…xDDDDDDD
那麼愛吃甜食,小心喔!會胖…((詭笑))

#95

原來即將開始啊,那先祝賀你:天下鵰兒,盡歸所有啊,呵呵~~

#96

哈哈哈哈哈哈哈…謝大哥的祝賀…~~
不過,我不想獵太多。怕會老掉…xDDDDDDD

#97

@黑獵子 就是因為怕胖…才會規律運動啊! 今天也認真了打了1小時整的羽球:)
知道妳很聰明啦~ 開玩笑的, 獵了什麼貨色記得要報備一下XDD

#98

回sese 恩恩,加油吧!很認真,乖~((摸頭))
知道就好…-3-
好啊!獵了什麼貨,我一定確切報備…!
對了,順便跟你說我其實知道你的長相喔!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們是同一個人啊…哈哈哈哈哈…!

#99

痾…被摸頭了…喵 (這樣對嗎XD)
什麼什麼??? 妳們是同一人? 有點百思不得其解耶@@

#100

100樓get !!! (這次沒問題了吧!)

#101

哈哈哈,沒事啦…不知道就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