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39 我想妳此生大概再也不趕踏進那家7-11了吧…Orz
#41
@39 我想妳此生大概再也不趕踏進那家7-11了吧…Orz
#42
回sese 我變成工讀生們的消遣對象…
算是另類的好朋友們?!
#43
#39 哈哈哈哈 很不錯的回憶
不過工讀生記憶力也太好了。
以後如果有喜歡的對象,或許這樣子會讓對方印象深刻。
Xvg 是呀! 衣服有時候,版型就差很多了。不論多美的衣服,肩線不合,胸圍不合,就只能殘念了。
而且現在的市場,
好像以纖瘦的女生為主。
Seth: 是少數衣服啦!
有胸有腰才會撐的起來。
如果要有胸,塞一下擠一下就有了。
纖腰, 這需要一番努力跟飲食控制。
#44
空妮 對阿 不用活了沒衣服穿了
都只能穿寬一點的 緊一點的又怕太突出…
#45
@Xvg. 有時候就會跟朋友說,
買不到合適的衣服,
那就都不要穿好了(尖叫)
空妮年輕的時候是暴露狂。
年紀越大就越穿回去了。
如果沒有特殊活動,
基本都以穿的舒服為取向囉!
不過話說,我也有看過人家喝醉酒,
結果也是脫到一件不剩,到處衝。
覺得可怕,又覺得好笑。
到底為何有人喝醉後,
會有如此脫序的行為。
#46
真的很羨慕天然的瘦子~~ 我們家的男生進入中年後好像只要變胖就會再也回不來
所以為了不要變胖我現在可是很認真的都有固定運動+控制飲食中!!!
好險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有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大家一起共勉之啦~~~運動真的是很重要的
@42 變好朋友還不錯啊XD 以這種方式起頭的話應該很快就會熟起來了吧~
#47
第一次醉的沒形象。。
哭著抱著我暗戀的人。
原是認為他不會是我的未來。只會是我乾哥《他當我是朋友打死不認我當乾妹。只認我朋友當妹。那時還說當了他乾妹的就絕對不可能變他的女友》,雖他沒女友但我們相差15歲。我也認了不打算追。只想他好就好。
沒想他聰明的設了局讓我自己跳。那陣子無聊都愛自己在租屋處喝。結果不慎強碰了。酒精發做。跑出去外面機車睡。被拉回房間我突然哭個不停抱著他。然後睡了。醒來才告訴我昨晚多慘樣
不小心表明自己喜歡他。《因為他帶了個網路的女生朋友回來租處聊天看電視還幫女生按摩肩膀。還是告素我有可能變男女朋友那種。我那時酒醉看了不想看跑出去結過整個酒精發作睡機車》
才知被他設計了。囧。
其實是他是喜歡我。可是年紀和他是幫派份子關係。怕我會怕他或不接受他而設計看我反應。。。最後我們在一起了一兩年最後也結婚有小孩了。哈哈。。。超囧的醉出心事。唯一一次這麼慘的酒醉。
#48
Sese…我們家的體質也是這樣子。
天然瘦真的很棒!!
@42 那就像不打不相識這樣子。
雖然是有點糗的回憶。 但是挺有趣的。
#49
超級糗
我相信我到了老年沒牙齒坐在搖椅上
可以跟我子子孫孫分享這件事
#50
我是有一次喝日本清酒,因為很順口,酒精成分又不重,所以當開水一樣一口接一口慢慢喝,殊不知,等整瓶喝完我站起來想去上廁所的時候,突然頭超暈,過不久就吐了=口=
嚇死我身邊的朋友XDDDD
#51
connie 我也覺得你說對了耶,因為我爸媽從此就不擔心我出去喝酒了,話說我也沒這機會啦,呵呵~~
昨晚七早八早就爬上床睡覺了說,其實我那回文早打好了,但在按下送出前~~嗯!在椅子上睡著了,呵呵~~醒來後,馬上送出+上床昏睡。
#52
回空妮 你說的對…我不敢擠欸…!不想欺騙社會大眾啦!
有些酒醉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回sese 要有胸又有腰的人才可穿的衣服大概永遠都輪不到我啦!加油吧!
回47 啊…其實喝醉也沒那麼慘嘛~可以拐到一個老公啊啊啊…!xDDDDDD
回50 吐最噁心了…好恐怖…((我最怕吐了))
#53
給黑獵人 恭喜你漂白變白獵人!!!
所以是誰發明了胸墊這種鬼東西的呀!!! (尖叫
#54
大叔啊!還不是為了男人才發明的啊!所以…要說欺騙…也是因為你們愛看!!((尖叫~~~~
#55
我只愛純天然的!!!(尖叫比黑獵人大聲
#56
大家都嘛愛天然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
不過, 關於喝酒,
我是那種只要喝一點,
就紅的像唱京劇的花旦那樣子。
你們呢?
#58
我也是!…所以我朋友都叫我不要再喝了…我說我沒醉,她們就是不信…!我真的很清醒啊!只是臉很紅…
#59
@黑獵人 胸不是聽說可以擠可以墊嗎? 曾經看過一個網路影片一個瘦男生用了很多手段結果擠出很深的乳溝@@
喝酒我是會有一點紅, 但不至於到通紅
所以空妮跟黑獵可以當"臉紅紅"代表人物無誤…(尖叫~~
#60
挖耳 怎麼尖叫的人又多了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