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沒關係的啦,有人說明就好啦,不然讓那幾位一直歪樓也不是辦法( ^ω^ )
#41
沒關係的啦,有人說明就好啦,不然讓那幾位一直歪樓也不是辦法( ^ω^ )
#42
給caspar大叔
我好像也常常在歪… (蹲角落
#43
我的右邊也比左邊大阿…
我是完全不運動的右撇子肥肉人~~
如果你還有正常吃喝走動的話
基本生活機能還在,還是有肌肉的
反之不用就會縮小
臥床或是半身不遂就是比較常見的例子
要練胸肌,一定有肉給你練阿阿阿
我躺著等隔壁那位大叔練就好了~
#44
Dloneri
貓屎小小一顆
用吞的就可以囉 乖嘿
#45
看這串長知識…
我也變成大胸族(75E)難怪有時會莫名腰痛
想先來運動減肥看看 聽說可以讓胸部變小?
內衣也很難買QQ我喜歡的樣式都是沒有我的尺寸的
有我的尺寸樣式我都不愛 變成很少買內衣…
我也有大小胸買內衣也很困擾 調了也沒多好
#46
仔細的看了一看
左邊比較大一點哈哈
平常都是男友注意看
今天因為版主的文
難得注意看了自己的奶奶哈哈
女人們一起來觀察自己的奶奶吧
#47
你的奶奶就在你的後面,她非常火~~
ε=ε=ε=ε=ε=ε=┌(; ̄◇ ̄)┘
#48
聽說是因為左邊有心臟 所以左邊會比較大 要多摸右邊 XD
但是我在想 不是都被肋骨包住嗎 真的有差嗎
#49
#47的意思是說我前面跟後面一樣平嗎
這對我說是沒關係的哈哈
只是你不要去跟你女友說這句喔
這樣可是會被女友處罰的喔
ㄎㄎㄎ
#50
都被助骨包住???
心臟應該只有一顆吧⋯⋯!(◎_◎;)
#51
不是啦 "都"多打的xDDD
#52
奶奶表示:怎麼今天孩子們都想到跑來看我呀?? 嗯嗯阿阿
給貓魚 小顆的呀,那應該OK,就當做是吞藥丸一樣。但是會不會太乾呀,會的話,我要配口水~~~ 阿~~~ (一直張嘴
話說,有某一咖啡,它得經過某特定貓的消化過後再排泄出來,才有那風味…
知道是什麼貓啦,但拆碼很麻煩,直接用某來代替之
#53
#52
奶奶自己也會很開心的ㄎㄎㄎ
會想說平常只有孩子的男友會來看他
今天真是特別的日子啊!
麝香貓嗎?
只有辦法提供無蝦米的拆碼
要嗎?哈哈
#54
嘿啦,就那隻貓啦 XD
我是會拆啦 XD 只是剛剛突然忘了那個字怎麼寫阿就用某嘛~~~~
麝拆碼: LBSA
話說…嘸蝦米吵架真的很好用…打字會飛快…
#55
哈哈那我們握個手吧
學習一樣的
這個輸入法就跟台語一樣
很適合用來吵架
只是手機只能乖乖打字
#56
嗯呀 然後又像我這種手指太胖的又會打更慢
現在是還蠻想巴某女的頭的
#57
#45
我推蕾黛絲…
同常專櫃賣2k,但你只要知道自己尺寸
啞唬奇毛蕾黛絲購物中心
常常有2件2k或是2套2k的好價格
但是大罩杯漂亮的很快會被殺光
即使這個牌子還出了不少大罩杯
除此之外大罩杯普遍還會有人推薦蔓黛瑪蓮
花色更漂亮,線上也可購買
但我認為這家設計的「胸型」不太一樣
我本人及朋友們說穿起來不舒服
我猜是不合身(型狀不合亞州人)吧
我有2件整個穿沒有幾此就被冷凍了
便宜的easy shop 跟奧黛莉同一家
五百塊一件肯定很吃驚
內部消息是那些為過季庫存品
而且用料比千元品牌胸罩當然差了一點
大概穿半年你就想丟了(變形)
千元
我偶爾會買來穿開心的(因為有的很漂亮)
最後最重要的是
不管你在哪裡買,一定要多跑幾躺專櫃試穿
櫃姐會告訴你怎麼樣,還有正確穿內衣的方式
保養胸部的方式、按摩胸部的方式
以及認識你自己的胸部!!
她們靠這個吃飯,問她們就對了
學起來,買不買另一回事!(好惡劣)
#58
dloneri 老闆甜不辣一份謝謝~~
#59
貓魚
溫和大叔:阿我勒…(蹲角落
#60
溫和大叔???
老闆大鵰1隻怎麼賣(擦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