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北半球.... 胸型怎樣才算好?

#61

我也要來ㄧ隻!!!

#62

我是45
謝謝貓魚的專業推薦~難怪我在蕾黛絲的outlet看都覺得不是很好,原來這麼搶手
我現在好像介於DE中間每家量的都不同@@
再問一下路邊的品牌店跟百貨的專櫃去哪邊比較好?
還有內衣要丟算是舊衣回收嗎?

#63

給貓魚
幫溫和大叔回答:抱歉,不賣,已有專屬

#64

zoed

欸…因為我高中就到F了
所以我沒有穿過 華歌爾/蕾黛絲/奧黛莉/曼黛瑪蓮 之外其他的品牌
華歌爾應該是老一輩媽媽們都要指定的台灣老牌吧
所以沒有比較過其他品牌的路邊版本
大賣場版本肯定不ok的啦

但是我去EZSHOP路邊分店,跟蕾黛絲百貨專櫃
都超級專業的~

#65

大概是我胸部比較小B-C,所以我最喜歡華歌爾的嬪婷系列,專給少女和剛發育的小朋友,所以他的樣式都還滿好看的,不會蕾絲一大堆

#66

感謝大家的回覆!現在努力在做挺胸運動了!

ps胸罩該選小一號嗎??=_=

#67

不能小一號 容易擠出副乳

#68

給版主一萬個讚喔,行動是邁向成功的開始,成功後就可以充滿自信的抬頭挺胸啦,我會在路邊繼續流著口水替你加油的(^з^)-☆

#69

to BerthaWhite
!!! 原來如此!本來想說小一號比較緊
想束縛住讓ㄋㄋ別亂跑=_=

to casper
我會加油的,但為什麼要在路邊流口水?

#70

那個~在路邊欣賞波濤洶湧的景象,是小人的一個小小嗜好啦(;^_^A

#71

caspar
你這嗜好需要多多補充水份啊

#72

遵旨,現在就去買家庭號的礦泉水
ε=ε=ε=ε=ε=ε=┌(; ̄◇ ̄)┘

#73

TO貓魚
阿 我的意思是你說的那些品牌的路邊獨立店面,跟他們在百貨的專櫃的差別XD
對喔沒考慮過EZ SHOP,他們也算是一個獨立品牌?(沒去過)

另外大家買內衣會買下圍穿起來舒服還是稍緊阿?
難得買到罩杯OK,下圍卻有點緊到若是再胖下去應該會呼吸困難ORZ
以前因為下圍太緊都硬要大一號的內衣@@

#74

(把樓歪回來)
個人認為大胸部就是和花色好看內衣無緣(哭泣)
一挑不好內衣就會外括溢出來加上副乳
但只要一挑對內衣之後就離不開了(穿到不對的內衣會立刻發現)
內衣對了胸型自然好看~
另外回覆元PO運動內衣的部分
建議還是運動的時候穿!
因為運動內衣無論有無鋼圈都有壓胸的作用
(為了在運動的時候不晃動)
雖然舒服但穿久對胸部還是會有壓迫
最後送上臉紅小編小祕方:減肥喝豆漿真的不會瘦到胸部喔!
通常我都是每天喝無糖豆漿+每週一片低脂起司

以上,來自自我揭露太多超想匿名的臉紅小編>///<

#75

顆顆
臉紅小編好可愛XD

#76

zoed

ezshop 是奧黛莉的另外一種行銷方式…
他還會另外進口一些其他國家的內衣款式,所以花樣比較多
但同樣地,國情不同、胸型不同、版型也不同…
我之前在ezshop買過需要穿到E的(表示他版型偏大)也有到G的(版型偏小)
但最終你還是要以身在台灣最容易買的「罩杯」為主,胸下圍為輔

為甚麼會這樣講勒…
因為罩杯就是必須要合你的size,他買下去之後不會漸漸縮水
胸下圍跟肩帶是可以微調,調成舒服的樣子,而且他會越穿越鬆
胸下圍太緊,ezshop的小姐會很開心提供背扣給你,只要你有在他們店內購物+LDS
他們的背扣就是可以讓你的胸下圍無限增長…通常只需要加一個啦
也就是你背後的排扣多3排可以扣~很nice吧
也不用擔心最近吃胖了一點惹@@@@@

那如果胸下圍太鬆會發生甚麼事~?
…會跑出來會跑出來會跑出來會跑出來
肩帶太緊也會跑出來><

#77

再幫小編開傳送門~ 可惜我還是不會縮網址 =3=
http://lianhonghong.com/hottest-news/ba-ge-zheng-que-chuan-nei-yi-rang-xiong-xing-geng-mei-miao-de-fang-fa?ref=read-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