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loneri
給我去吃屎(踢飛~~~~
#21
dloneri
給我去吃屎(踢飛~~~~
#22
貓魚媽 我只接受口對口餵我 阿~~ (張嘴
咦 大叔已經被解決掉了喔…?
#23
我不是要大啊=_= 雖然也會羨慕
重點是北半球消失… 南半球依然健在
對方都說軟軟的…
感覺沒有以前的彈性,
所以想問有沒有良方
對方也是說一手掌握剛好,大的只適合欣賞(疑?)
謝謝caspar, 我研究研究
#24
健胸的話,最實在的就是拿2罐小的礦泉水裝滿水當亞鈴一樣做開合動作有助結實,慢慢來就好
#25
dloneri
我真餵你你可要吃哦…
您說貓的怎麼樣…
我們家很多…
你po文的時候大叔正在哀求中
「不要…阿~~…」
Always cockcola~
#26
to catfish ,你真要餵他啊,他可是有講明只接受口對口的唷,也就是說你得先含在口裡(^_^)a
#27
不管男女,想健胸還是以伏地挺身跟臥推比較有效率啦,畢竟也是重量訓量,雖說訓量的重量是逐漸壘加的,但太輕的話效果還是有限的。
#28
版主消失的北半球確是有點奇怪,重量訓練增加的是肌肉,對於燃燒脂肪效果是有限的,以女性乳房的結構來說,增加了脂肪下面的肌肉,是應該更挺、更飽滿才對的呀,難道版主另有做有氧運動?
#29
聽一聽確實有些怪
一般要變小也是兩變一起
怎麼只有一變呢?
這我真的要來研究研究了
#30
#casper
我瞭解我家的貓便便…
是長是短是軟是硬 甚至
是從哪個毛屁屁出來我都知道
我有本事叼給他
他就要有本事吞下去阿
嘩哈哈哈
#31
#29
只有一邊才是正常的哦!
因為大部份人都有慣用手,左或右
進而推演出慣用腦,也就是你會習慣操作某半邊的身體
像我男友是業餘運動員
他的大腿肌肉明顯不一樣大
而且常常都集中在某一邊,特別痠痛
那個我們就會說施力不均
胸部的話,比較「沒縮水」的那邊
我假設是慣用手那一邊,像我是右撇子
藉由右手動作帶動的肌群還是會比左邊發達
一直連結到胸部的肌肉
不能說欸他軟軟的沒有肌肉阿
欸…沒有肌肉的話你的手就舉不起來了
所以我們會說「肌群」,大家一起合作這樣~
#32
#31
我知道奶奶不可能兩邊都一樣大小
可是也不會差很多啊
但看版主說的是
一邊還是大大的另一邊消氣了
才會想說怎麼會這樣子呢?
#33
#31
原來胸部還有大小奶
我第一次知道
這怎買胸罩
#34
所以肩帶兩邊都能調整阿=_=
#35
不光是胸部
只要是人
都長短手長短腳
大小眼大小LP
連嘴巴都是斜的
孩子您先把書念好再回來好嗎
#36
給貓魚 我沒有牙齒 幫我嚼爛再餵我 阿~~~ (張嘴
給原PO 可能真的是你後來都改穿運動型內衣跟沒有鋼圈的內衣,導致有下垂的現象。所以你需要的是「合適並有集中托高功效」的內衣,去讓你的胸圍固定塑型。
另外,任何的運動,一開始都會消耗掉脂肪沒有錯。但是你一定也常常聽人家說,後來就瘦不下來,反而是越來越壯了??
是呀,運動到後來就變成雕塑肌肉了喔,女生如果不想變壯,請於睡前拍一拍運動到肌肉,就跟人家說肉排要好吃得先把肉給拍散是一樣的道理啦。但要知道的是,這只是能有些許功效不讓肌肉過於硬化進而變壯!!
給#32 原PO說的應該是以乳頭為赤道,上半球為北半球,下半球為南半球吧…?然後真的如同貓魚說的,有常在運動人,真的是慣用部位會比較壯大沒有錯。阿那個真的的要很久才會有明顯差異的喔。
給#33 恭喜你今天終於知道!! 胸部真的會有大小邊沒有錯… 女生MC來時在漲的時候,會比較明顯。有的女生好像還會因此分泌乳汁,那就也會有淡淡的乳香 (流口水
此外購買胸罩,是要量上圍周長及胸下周長… 不是真的罩住… OK?? 你看到布料的部分,那個是用來托住乳房,托住南半球用的…
#37
咦? 肩帶不是拿來拉的喔?? (被巴飛
#38
一直不能發言,現在測試一下σ(^_^;)
#39
本來想說明南北貨的事,即然有人點明了,就不再談啦(^_^)a
我是現在才看到版主一開始就說明在慢跑後才發現北半球消失了,慢跑是常用來消耗脂肪的運動啦,而且還無法指定要消耗哪個部位的脂肪,如果版主並非肥人的話,還是建議以伏地挺身來平地建大樓吧(^o^)
#40
給caspar大叔
歹勢啦~搶了你的台詞,讓你沒得發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