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黃昏,我站在沙灘上,這裡是墾丁,跟幾個朋友一起來。而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
朝聖比基尼!!!!!!!!!!!!!!!!!!!!!!!!!!!!!
看到各式比基尼美女躺在沙灘上、在海水中嬉戲,真是人間最美的風景啊!有幸看到脫下上衣的瞬間或扭腰解下褲子的剎那,真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雖然人潮似乎有稍減)
(打沙灘排球)
當然,還少不了海鮮晚餐,來玩就是要快樂嘛,大生蠔、大扇貝、大龍蝦…滿足口腹之慾,把早上水上活動和飆山飆沙的體力補足了。
嗯,天時地利都有了,人和呢?(我的女友在哪?)
----------------------------------
(以上皆為太過興奮,胡言亂語)
其實,站在沙灘上,腳接觸細沙,望著夕陽,吹著海風,讓我真的內心無比舒坦,此刻才發現有多少壓力煩躁想釋放;受夠城市的灰色、每天上班工作的生活,覺得什麼也比不上眼前這片沙灘美景。海風彷彿在我耳邊唱起了: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妳忘記…」
晚餐後回民宿,我們喝著啤酒看著世大運女子競技體操比賽。當然,是要為中華隊加油,絕不是在注意女選手穿著高衩衣襯托出的好身材。(我最喜歡日本隊的選手…當然還是為自己人加油)
還在想晚一點要不要去看辣妹鋼管秀。